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今天是看晟敏最後一場音樂劇

 

上課結束之後直奔宿舍查了開膛手傑克的維基百科做一些小功課

 

以免到時看不懂呵呵

 

之後就很從容但是內心很興奮很澎湃的出發前往了^^

 

 

迷妹模式切換~

 

竟然還有讓人可拍照的背景太棒了!!!(對不起我檔住傑克了XD

CIMG1888.JPG  

 

有很多粉絲送的米 上面有每一個演員的照片

CIMG1891.JPG  

 

在電扶梯口一上來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台灣飯送的米(傲

CIMG1889.JPG   

 

看背景的腳就知道人真的不少

 

旁邊有在賣周邊~這OST有簽名所以拍一下呵呵

CIMG1892.JPG  

 

帥氣深情丹尼爾

CIMG1895.JPG  

 

整場下來雖然說我只聽得懂一點點簡單的字句

 

且從我這裡其實臉沒辦法看得很清楚(我買最便宜的嘛呵呵

 

但是我覺得晟敏真的太棒了!!!!

 

從主角來說畢竟音樂劇演員和韓流歌手的方向就不一樣

 

隔行如隔山 聽到晟敏暢有點類似聲樂(?)的東西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還有演技部份也是我真的看不清楚臉但是從動作和聲音表情我覺得都很棒

 

雖然我只懂淺淺的劇情 而且當初也是衝這晟敏才來看

 

但是經過這次之後對其他主要演員也都刮目相看!!!

 

這是謝幕拍的^^

CIMG1896.JPG  

 

製作團隊也太棒了 布景燈光我都很喜歡

 

這是晟敏謝幕的時候 大壓軸呵呵

CIMG1906.JPG  

 

我真的坐很遠齁 所以真的拍得不是很清楚@@

CIMG1907.JPG  

CIMG1908.JPG  

CIMG1909.JPG  

 

最後一場 所以敏跟其他演員擁抱~(為什麼不多說幾句話呢!!!!!嗚嗚

CIMG1910.JPG  

 

附加開膛手傑克 他很帥!!!!

CIMG1912.JPG  

 

呵呵呵呵呵再來就是開心的巧遇囉~

 

因為我的位置在五樓 櫃台在二樓 所以那時候結束的時候就決定回大廳看一下有沒有新奇的事物XD

 

果然我一走下去就看到有點大群的人駐足(心中驚喜~

 

本來以為是劇中演員出來合照之類的(因為我確定我诶看到晟敏

 

結果突然所有飯手中所有相機手機都朝我這拍 

 

然後我就看到熟悉晟敏媽媽的臉從我前面過去 然後看到爸爸跟帥哥弟弟

 

敏爸(右邊白襯衫男子

CIMG1916.JPG  

 

敏媽(中間帶帽子的)帥哥弟弟就是左邊這位!

CIMG1917.JPG  

 

於是後來就跟著飯跟著敏爸敏媽敏弟走到一樓

 

其實走到一樓之後有點尷尬呵呵 

 

因為他們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所以就在一樓外面駐足了一下讓粉絲拍一下照

 

後來有人向前跟敏媽握手~

CIMG1918.JPG  

 

之後他們就走到地下室 敏媽一直跟我們說謝謝還說了日語的謝謝XD

 

我現在很後悔沒拍到敏弟正面 他真的帥可是我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嗚嗚

 

但還是很慶幸昨天逛板的時候有逛到有人在昨天音樂劇結束之後跟敏媽拍照

 

因為有看到照片 所以對敏媽很有印象!!!

 

本來還想說那今天不期待家人會來(反而期待其他成員) 結果還是來了耶~~~

 

 

就這樣很不可思議的回去了

 

這是表演場地的外觀~

CIMG1919.JPG  

 

還有路上的宣傳旗(我真的觀光客 連這也要拍XD

CIMG1920.JPG  

 

珍貴的票和DM

CIMG1924.JPG  

 

呵呵後來晚上去江南找朋友語言交換

 

我的本日運氣就用完了 

 

因為我晚餐點的一杯檸檬汁竟然是碳酸飲料@@我要崩潰了

CIMG1921.JPG  

 

總之今天謝謝敏爸敏媽和敏帥弟又來看音樂劇了

 

在遊學過程中穿插個追星行程真的不錯

 

突然又前途大發光的感覺呵呵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