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早上去體檢所以兩點才到公司,

(順待希望體檢後續一切順利)

進公司後發現今天客服的實習生只有我和另一位!

但今天是平日,真的也沒那麼忙,後來下午又來了另一位也能算是平安度過,

算是平凡的一天工作日~。

 

唯一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的事,

我今天遇到一位不負責任的客人,

點餐後又說不要,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取消,就這樣公司要吸收你這一比訂單,乾。

我們有電話,又是在超顯眼的位子,何不打來說要取消?

而且他口氣超差,我們又沒有做錯,真的不懂為何要被他兇,

真的可以體會到資深客服的辛苦,服務業真的太偉大阿!

等公司在更壯大了,更有充沛客源時,就該列個防反悔條款。

真的,絕對不會成為他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另外,今天因為人比較少,所以彼此跟彼此說話的時間變多了,

就發現,原來有一位客服的主管在這個月就要離職了><

之前只知道有一位確定要離開,因為身體狀況,再加上另一位也準備離職!

天阿,第一次見到高流動率的職場,

客服的主管們討論著,原來,有一部分原因是同事吶,

聽資深們講一講,再看一看現況,好像真有主管他們的無奈,

我想這也是公司目前的隱藏問題之一(?),

就是客服部和運送部其實和其他部門比起是個工時更長且更忙碌的部門,

跟公司核心們和行銷部業務部所散發出來的可以隨時遊走的氣息確實是不一樣的,

雖然可能因為職務的關係,真的有的人會比較忙,有的人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但是,老闆和老闆身邊的人是怎麼對待那些人,是很重要的,

應該,可以再多一點對每個同事的尊重,

應該,可以再多一點點對認真付出的部門的關心,

有些人可能覺得,阿老闆們就是那樣說話大辣辣也比較大聲,認識久了就好,

但我個人,還是會覺得,高階主管在上班時間還是要保持一股形象,

畢竟高層們不是實習生,而是大家所聽從且追隨的,

我個人,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嚴謹一點的老闆吧,哈哈哈。

 

總之,跟剛遇到的姊姊們認識一個月之後他們就要離開了,有點感傷,

而且到現在還沒有新人進來,

感覺八月是否會有點恐怖,

尤其八月又要上廣告了!一宣傳出去訂單量增加真的最忙的又是客服和運送部呀~!

剩下一個月的實習生活,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當實習生,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晚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