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3.JPG  

這是真的很瀟灑的感覺的全羅南道瀟灑園~

因為是雨天拍攝,所以我就整個調色調到真的很雨天的感覺(?XD

 

 

早餐

記得第二天早上七點起,發現外面正在下著須要撐傘才可以出門的雨嗚嗚,最討厭下雨天

IMG_3921.JPG

 

 

 

瀟灑園

 

因為下雨的掃興,讓大家到了目的地都有點不想下車XD

我其實也是哈哈,每次跟團就有一種旅行的惰性(?XD

但最終還是會下車啦,到達瀟灑園   

IMG_3922.JPG

我覺得我當初應該多做功課的,才不會去就是純看美景(雖然聽起來也不錯啦哈哈,

但因為通常旅行玩會更懶XD,所以可能會錯失真正認識風景的機會><。

這個碑是入口處會看到的,

瀟灑園這邊從前就是某位古人的庭園,

 

IMG_3981.JPG  

一進去的那條路就是一種神祕的瀟灑感(?

我很喜歡這條路!

IMG_3924.JPG

其實,瀟灑園是個五分鐘就會走完的景點,滿小的!

但是加入拍照時間的話,就是一個小時差不多吶,

很喜歡這邊,小而美而瀟灑哈哈,

剛好碰上雨天,雖然讓我幾乎每張照片都要調色,滿煩der~~~

但是少了強大陽光的照耀,或許這邊所有景色都更樸實的呈現,可以有更真的樣子!

IMG_3928.JPG

下面這張沒有調色,裡頭的建築跟上面一張是一樣的!!!

當我走到這邊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其實我很感嘆,

因為不同角度的觀察,又是另一幅景

尤其我喜歡韓屋搭配上自然風景,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有特色的韓式秋天。

 

 

IMG_3939.JPG

 

這張庭偉幫我拍的~~~,真是可惜後面有觀光客嗚嗚,

不然後面那些黃橘樹葉真的超美,現在僅能欣賞這種隱約的美感哈哈哈哈。

IMG_4030.JPG  

這邊也有一小片竹林,剛好看到的一片楓葉附在竹子上,

IMG_3952.JPG   

現在看覺得透明散滿棒的XD,好像跟這樣的景滿搭配的(自己講)哈哈哈。

IMG_3974.JPG  

 

 

竹綠苑

瀟灑園看完之後,雨也漸漸停了,我們來到下個景點。

我覺得這張很好,哈哈,有韓屋又有竹林。

很竹林七賢的感覺><(學是淺薄的我只能把腦袋還記著的跟竹子有關的成語拿出來用哈哈哈)

IMG_3991.JPG  

這邊基本上就是一座竹子山和一個美麗的後庭園組成的,還有販賣部哈哈,

前面大約二三十分鐘都是走在這樣子的路上,

然後,這邊觀光客滿多的,我是覺得旅行品質有點下降><,又是一群大媽大叔~~~

IMG_3993.JPG

竹林間走一走之後,可能是因為走的路線的關係,我們遇到一個沒有扶手和階梯的山路!

我就這樣穿著靴子走山(?),搭配下雨過後的濕土壤!!!

當下真的是有要放棄的念頭,因為鞋子的關係我可能爬不上去,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竹林間的一道陽光灑在我前方的路上XDDD,

哈哈哈哈真的很像是演電影,但是是真的我被那道陽光激勵!

所以我後來就跟庭瑋順利上山頂了 ~~~~ 喜歡這樣的成就感!

IMG_3998.JPG

後來從另一邊下山之後,就到了竹綠院的這個大後庭園,

我們在這邊遇到導遊姐姐,他真的很可愛,也很盡責!

應該是為了要跟上級交代,他一直要幫我們拍照哈哈哈,辛苦他了~ 

IMG_4016.JPG

這個後庭園很大,他的美是沉穩的庭園之美!

 

 

 

IMG_4020.JPG

搭配上楓葉時期,走一走會發現地上好似有橙色的星星。

(還有會發現我爬玩竹子山的可憐的靴子XD)

IMG_4009.JPG

 

天氣太差所幸大調色

 

IMG_4007.JPG  

還有跟正紫紅色楓葉的合照~這張是沒有調色,用肉眼就這樣紫紅!

IMG_4005.JPG  

竹綠苑最後走完之後發現外面攤販還有賣竹子呵呵。

基本上,我覺得竹綠苑也是很值得造訪的一個地方景點,

雖然最後的大庭園什麼的在首爾也是遇得到,但是搭配竹林是另一種氛圍,

如果人少的時候來走竹林,會真的很愜意吶。

ps這邊韓綜兩天一夜也有來拍攝過哦!

  

 

最後,又到了要吃午餐的時候,

導遊跟我們說要再回到農業博覽會吃XD,

他說雖然很抱歉,但是全羅南道真的沒什麼地方有可以給80個人(我們有兩台車哦)吃飯的地方,

後來我跟庭瑋到了一家導遊跟司機也在那邊吃的一間牛肉(雪濃)湯店吃,

當我們會到了博覽會,竟也放晴了!

IMG_4023.JPG

這次得跟團旅行,還有一個小亮點是司機!!!

司機在第一天的時候還滿悶的,

殊不知在第二天突然很放開,說要一起在車上唱歌,於是我們就這麼樣子再回程車上唱了一下!

而且司機超可愛,他一播音樂,就很驕傲跟我們說:我的音響系統還不錯吧! XD

這張偷拍司機(的肩膀)在回程塞車的時候(車完全靜止時)唱了幾首他的拿手老歌哈哈哈

IMG_4027.JPG

司機還說他開這台車載過PSY江南大叔,很驕傲的說有他的簽名哈哈。

就在五小時的車程中,結束兩天一夜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但其實滿不錯的旅行!

只是,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行啦嘻嘻嘻嘻嘻。

透過這次旅行感受到了全羅南道的鄉下之美,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過來繼續發掘!

也希望韓國政府可以多多舉辦這種推廣地方觀光的活動~~~

 

 

最後送上原汁原味楓葉照~秋天愉快! 

IMG_3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