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于庭,也進入年末倒數了阿。

 

 

雖然,三個月之前也知道自己一定會成功存活的,

但是總是在經歷過很多故事之後,才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價值,

現在的辛苦付出都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深刻地應證了!

未來的時光,還要繼續努力成長哦!

 

 

呵呵,雖然自己現在是好想要把今年過完,

總冥冥之中有一種今年不是我的年的感覺XD,

不過,很喜歡現在的我,我的生活,和我所擁有的一切,

也很期待,最後一個月的時間的我,

既然這一整年都覺得自己有時候廢廢的混混的冗冗的,

那麼,就用最後一個月更認真地過吧。

即將要2014倒數30天了,想要每天都做點什麼。

 

 

今天突然想到一句話: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有時候其實早就有勇氣爬起來了,

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肯定,才會導致爬起來的時間要花很久,

站起來的瞬間,覺得很暢快,前所未有的暢快,

有一種欣慰的感覺,還有一種對自己刮目相看的感覺。

跌的時候雖然會痛,但是,誰從來不跌倒吶~~~

所以,下一次,要記得再更快一點爬起來!

 

 

最後還是感謝,

貴的草莓牛奶夾心巧克力棒,

貼有我的名子的杯子,

濟州島橘子,

小奶油酥餅,

柔膚水,

堝牛面膜,

很感動很感謝地收著,

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

我也要努力成為傳遞幸福的人。

雖然不太知道確切的努力方法,

但是,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用真心會找到方法的。

 

 

未來也會順利渡過四個月,五個月,六個月,

期待到時候的自己。^^

周末的小出走,也順順利利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