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證拿到囉!!!(很簡易哈哈 (大家請自動忽視我的臉XD

CIMG1509.JPG

 

人生第一次拿到外國大學的學生證~~~有點小興奮~~~

 

有學生證就可以進圖書館了 決定之後要去探索一下!!!

 

背面寫的是台灣的韓文音譯呵呵

CIMG1511.JPG   

 

今天也順便去學校的主辦單位國際教育院領退費(因為匯差的關西繳的錢比較多

 

這是國際教育院的大廳的天花板(我照的好不氣派@@

 

那根柱子上面有三大電視台播送哈哈

CIMG1514.JPG

 

很喜歡國際教育院的老師 很親切 很可愛 有問必答

 

每個老師除了韓文外都至少會英文或日文(沒有人會中文... 

 

讓我們這些外國學生很放心:)

 

 

下午上完課就去明洞囉~~~

 

還頗喜歡的 因為這次也算是攤勘地形 所以沒有很認真逛每一間店

 

但是很認真逛每一間美妝店!!!

 

人不會到太多 但很多 有陣雨>.<

 

走了兩個小時之後 在31冰淇淋店休息~這個很繽紛的冰淇淋很好吃~

CIMG1515.JPG  

 

晚餐吃冷麵~~~

 

嗚嗚嗚嗚我覺得菜單好難喔

 

今天要點了時候真的好恐慌XD

 

因為店員只會韓文 我真的緊張 菜單上只有四個項目 我只看得懂一個 而且或許還解讀錯誤

 

總之之後算錢的時候跟我們想得有點不一樣 我想就是我誤解了菜單的意思@@

 

後來看發票和菜單也對不太起來的樣子

 

歐摸...所以我今天晚餐吃完就發憤要認真讀菜單!!!!!!!!!!!!!!!!!!!!!!!!

 

還不錯吃啦(我們就衝著門口有電視報導而進去哈哈

 

冷麵配燒肉~但是感覺燒肉燒太久了 有很香的味道但是外表不太好看

CIMG1520.JPG

 

然後來秀一下今天蜻蜓點水式的逛街的收穫吧

CIMG1534.JPG

 

我只有買左上那個咖啡色洗面乳(150ml91台幣)的和最上面那排中間那兩瓶bb霜(30ml161台幣)

 

其他都是贈品~~~~~~只要走進去店就給你贈品~~~~~爽~~~~~

 

我買的是cnblue代言的holika 還有張跟碩跟jyj代言的nature republic優

 

之後決定帶大把面膜和很多指甲油回去呵呵:))))  

 

還有會超認真逛每間店 狂拿贈品:))))

 

然後我行李就超重XD

 

總之很喜歡明洞喔 我今天沒有認真逛真的可惜 下次我會用自己的步調走完呵呵

 

 

晚上回宿舍附近的麵包咖啡店讀書一小時(還是很認真的

 

今天有些人的學伴出現了 我還沒嗚嗚

 

但是覺得沒有韓國人在身邊給你指證的機會真的有點可惜

 

所以要多充實自己然後等機會的到來

 

我至少要讀熟一點然後有自信的把每句話都講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