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分班結果:初級2

 

呵呵其實斷斷續續自學一年還可以到初級2真的有點神奇吧 不過畢竟還是初級!要加油!

 

班上共有十三個人 台灣我一個 五個日本 七個香港

 

自介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說喜歡韓劇或是韓樂而學韓文

 

天阿 我這幾天才體會到 韓流的影響真的很誇張 

 

我想應該很少的人因為看了台灣偶像劇而學中文吧 幾乎都是看準中國的未來潛力才學習的

 

真的覺得韓流太強大了 我左邊坐的是一個目測3.4O歲的日本媽媽 跟他的朋友一起來學韓文!!!

 

我在想當我為人母的時候 也會有哪個衝動來學習第三或第四外語嗎?

 

另一邊剛好也是SJ飯~~~:)))))))ELF都是好人 韓文也很好~

 

老師則是非常用心 很照顧學生 一切都很好 不會覺得無聊!!!

 

對我而言唯一挑戰就是 真的全程用韓文上課!!!

 

有時候聽一聽還會恍神@@ 我要更加強聽力還要注音發音!!!

 

每天都上四節課共四個小時

 

今天下課後回宿舍煮了辛拉麵

CIMG1483.JPG  

好吃 真的 :p

 

然後下午不小心浪費了...還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囧

 

所以晚上決定要開始亂逛首爾了!!!

 

就先去東大門吧~

CIMG1486.JPG  

六年以前來過 現在真的完全沒印象了呵呵

 

這次跟艾蜜莉一起來就是要先探勘好地行 之後我就可以自己來勇闖囉

 

哎呀我真的好像觀光客喔 百貨公司也要照XD

CIMG1490.JPG  

這棟外觀很漂亮我很喜歡 那白白一點一點是會動的星星!!!

CIMG1498.JPG

晚餐剛好突然想吃炸雞 

 

就在一間速食店解決囉 炸雞好好吃可是很小@@

 

(物價真的貴 單買炸雞的價錢差不多就是台灣速食店一份套餐的錢 

CIMG1495.JPG   

艾蜜莉的抹茶冰炫風 超級濃郁~~~~~~~~~~~

CIMG1492.JPG  

招牌拍一下

  CIMG1497.JPG  

之後就繼續探勘地形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第一次到某個陌生環境都會有小不安的人

 

因為真的很擔心迷路吧哈哈 總之從此之後去東大門我應該都比較順暢了~

 

今天才走一棟 我希望都走完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不會非常難買 自己有列預算再去找想要的應該還好囉:)

 

做韓國地鐵到現在還是我很沒信心的一件事

 

(這是我在東大門等捷運的時候拍的

CIMG1501.JPG  

因為路線複雜 車站也很複雜 

 

加上我現在對韓語的熟悉感和敏銳度還沒有很高 很怕不懂啊!!!

 

我真的要多做幾次...

 

 

阿今天又過完了!!!不知不覺中!!!

 

明天午覺不要再睡那麼久了@@...(我是有多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