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晚才剛認識的台灣妹妹艾蜜莉願意捷運站等我 今早一起走去慶熙大學囉^^

 

覺得今天下雨有點可惜 大門的氣勢不如我預期哈哈但是還是很棒的大門

CIMG1463.JPG  

 

今天第一天 沒有上課 就是一個小小開學典禮 

CIMG1465.JPG  

連一些主要老師都來了耶 真的像是開學!!!

 

我們這三周短期課程 總共有三百人 其中日本就三分之一 香港也三分之一 其他就是由26個國家組成~台灣才六人喔(比我預計的還少 很好!!!

 

今天典禮讓我覺得學校好重視日本人

 

我們的有英文翻譯就算了 竟然還有日語翻譯!!!日本人好大的面子!!!(有點羨慕

 

(圖片就是左:日本翻譯 中:英文翻譯 右:韓文司儀

CIMG1466.JPG  

新生說明會結束之後 就是校園導覽~~我偷拍很韓國很可愛的老師^^

CIMG1467.JPG  

好險我不是慶熙的校園參訪導覽義工 不然我真的會導到累死@@

 

學校太大了而且都是無敵陡坡 所以老師只有帶我們走兩個點(降就夠了哈哈

 

校園跟政大是同類型 在山中的一所學校 所以我今天走的時候真的很累...沒有校內公車

 

那個坡度比政大楓香步道還誇張 我覺得有60度!!!!

 

導覽的第一點就是美麗的圖書館

CIMG1468.JPG  

btw我們是三百個人一起被導覽 所以我根本沒有聽到什麼XD

 

但是真的好美的建築 我下次再認真拍:)

 

第二點就是清雲館~有學生餐廳的地方

 

所以就吃個學生經濟午餐囉

CIMG1472.JPG  

收碗盤的地方很酷喔 有自動滾輪會把碗盤收到廚房(往右邊送~

CIMG1473.JPG  

在這個旁邊還有水和杯子和鏡子 我觀察到幾乎每個韓國人都會在這裡漱口和照鏡子喔

 

之後下午 面試~~~~~~~~~~~~~~(也才面兩分鐘XD

 

明天分班結果出來 呵呵應該就初級吧:P

 

 

 

大約下午三點 我跟姊姊和艾蜜莉就走回宿舍休息囉 今天的學校生活結束

 

晚餐原本選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後來發現要點就才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默默走出來了XD

 

後來來到這家 馬西搜呦~~~~~~~~

CIMG1474.JPG  

我說真的 好好吃QQ

CIMG1476.JPG   

醃的豬肉(好像是吧 我有點忘了 好吃到忘了呵呵

CIMG1477.JPG  

艾蜜莉剪肉中

 

我們點了兩種肉 兩種都很不錯 配生菜也很好吃嗚嗚

CIMG1478.JPG  

總之很感謝戲讓我在韓國餐廳吃的第一餐就很不錯 我要繼續發掘^^

 

 

最後 我又去市場買了看外觀就很想喝的香蕉牛奶 覺得真的很可愛>.<!!!!

CIMG1481.JPG  

呵呵今天下午再睡小午覺的時候 室友也來囉~公開!

 

是29歲的芬蘭姐姐~漢娜!

CIMG1482.JPG  

(哈哈我的眼睛是在無神什麼意思...

 

他因為韓流 已經學韓文一年囉 目前跟我一樣正在追祕密花園呵呵

 

我真的很驚訝歐洲人也會看韓劇

 

他說他都看英文版翻譯 韓劇幾乎都沒有芬蘭文的翻譯 嗚好認真喔

 

今天晚上回宿舍後 又自己去街上走一走~

 

街上好多人 大家都做不一樣的事 偷偷觀察首爾的行人還頗好玩的呵呵

 

然後我真的要積極說韓語了!!!(但是腦袋立有時真的一片空白阿...

 

呵呵 明天有學伴 希望是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