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來決定要睡了~但還是忍著把遊記打玩吧!!!

 

不知不覺已經上課一星期了

 

今天中午學校拍了全體外籍學生的集合照 超多人!!!很熱!!!

CIMG1639.JPG

 

然後下午上了第一堂韓國文化課程

 

今天主題是韓國傳統遊戲

 

老師教了發音像"u no li"遊戲 我們這隊還得第一呵呵

CIMG1643.JPG   

 

還有教像是我們的"毽子"的東西 其實根本就是毽子!

 

我超級無能 腳很多次都連碰都碰不到@@

 

這是老師示範~

CIMG1646.JPG

 

文化課程結束之後 

 

出發前往惠化(大學路)跟金凡喆見面囉~

CIMG1648.JPG  

 

我真的超白癡的

 

因為我先到了所以就先去探勘等等要吃的部隊鍋餐廳 結果竟然找不到@@

 

我想說也太悲了吧 降我就不能吃我想吃的部隊鍋了

 

後來跟金凡喆走一走 他突然發現招牌!!!!!!(我手邊的書是舊招牌所以我才找不到@@

 

今日晚餐  韓食 部隊鍋~~~

 

這事還沒煮之前的樣子 我們吃海鮮的部隊鍋

CIMG1649.JPG  

 

當然還有點拉麵(泡麵

CIMG1650.JPG  

 

還有燒酒 這個好好喝!!!雖然我真的不是喜歡飲酒的人 但是來韓國還是體驗一下囉

CIMG1654.JPG  

 

煮好的部隊鍋出爐~~~

 

很香 我完全愛上那個火腿(想到就餓XD

CIMG1652.JPG   

 

之後就在大學路亂晃 

 

覺得大學路是我目前最喜歡走的街區

 

今天沒有拍很多街景還有建築 但那個氛圍讓我很喜歡

 

幽靜但又有生氣(不是怒的意思喔

CIMG1655.JPG

 

因為吃飯的時候突然發現都還沒看哈利波特

 

所以就決定去看電影!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看電影!

 

這間是韓國的連鎖電影院

 

買票要先抽號碼牌(向郵局一樣

CIMG1657.JPG 

 

票也長得不一樣 其實看起來根本不是票 還比較像一張發票XD   

CIMG1670.JPG  

 

電梯很酷喔

CIMG1658.JPG  

 

哈利波特 好棒^^

 

小哈利 超帥^^

 

謝謝我的英文沒有退化太嚴重 單憑聽力我還是可以抓一下想要表達的意思呵呵

 

之後出來在人行道上遇到 土耳其冰淇淋~好玩:)

CIMG1661.JPG  

 

只是融化很快...

CIMG1665.JPG   

 

就這樣惠化初體驗還不錯囉

 

順便再說個韓文化的小心得:

 

韓國好像有國民拖鞋 在街上很容易看到這樣 國民拖鞋(有時候加襪子

CIMG1666.JPG   

 

其實第一天在辦公室的老師就這樣穿XDDDDDD

 

後來路上看到更多 女生也會!!!

 

而且有時候會穿得很前面XDDDDDDDD

 

不過還是感謝感謝感謝請客部隊鍋(跪

CIMG1668.JPG   

 

阿~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