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我完全沒有想到藝聲會在回歸那天回咖啡廳

 

(功課做得不夠多...我不知道離KBS電視台這麼近@@

 

加上目前都還沒去過漢江以南

 

所以今天就決定衝一發了~汝宜島!

 

從到韓國以來一直只在地鐵一號線和四號線之間穿梭(總共有好像九條線

 

今天有搭上很新的九號線

CIMG1671.JPG

 

韓國交通因為開發得早所以像一號二號三號四號等等早期完工的地鐵其實現在看起來都很舊了

 

今天搭的九號線就跟我們台灣捷運的程度差不多 讓我比較舒服哈哈

 

感覺比較先進比較乾淨

 

所以從一號線轉九號線 就到我的目的地國會議事堂站囉

 

這是國會議事堂~

 

謝謝今天中午天氣不錯

CIMG1673.JPG  

 

韓國人行道上好像韓頗常看到鴿子的

CIMG1674.JPG  

 

然後其實我是打算直接到藝聲家咖啡廳先坐著的看書的

 

但是因為KBS就在附近(今天SUJU有KBS行程

 

所以就想說先去走走看 看有沒有粉絲在外 結果好像在二館@@

 

不過看到建築還真的有點小興奮

 

就想高中第一次去電視台一樣的興奮:)

CIMG1675.JPG  

 

屋頂有很多衛星

CIMG1677.JPG  

 

真的都沒有粉絲 只有一堆家庭 因為這裡有KBS的參觀大聽

CIMG1678.JPG  

 

旁邊就是我們利特銀赫的廣播放送現場 哇嗚~~~

CIMG1680.JPG  

 

但是因為今天沒有現場 所以前面也沒有貼貼紙什麼的

 

之後我就進去參觀囉^^

 

突然又勾起高中去參觀台灣電視台的回憶

 

幾乎都是依樣的場景呵呵

 

先是參觀廣播的介紹

 

看到了我們的suju當然要拍起來囉(1000-1200的地方

CIMG1682.JPG  

 

再來就是電視介紹

 

主播台~~~小孩真的頑皮又可愛>.^

CIMG1686.JPG  

 

再來是戲劇的介紹~

 

上圖是dream high下面那一部麵包王就是我的接下一部韓劇了(應該吧

CIMG1688.JPG  

 

還有瑪莉也是KBS的~!!!

CIMG1690.JPG  

 

還有始源有出演的IRIS(第二排右邊

CIMG1692.JPG  

 

還有晟敏藝聲之前演的音樂劇的發源的改編(?) 快刀洪吉童!!!(張根碩有演喔

CIMG1693.JPG  

 

戲劇介紹看到超開心的呵呵

 

再來是綜藝節目:)DREAM TEAM!!!

CIMG1694.JPG  

 

看了很多介紹 真的很用心的場館!

 

我還有去看一個短短的3d劇場呵呵

 

 

接著就很從容但是內心緊張澎湃期待興奮得去藝聲家餐廳囉

 

外觀~(跟藝聲推特的一模一樣

CIMG1696.JPG  

 

進門之後一眼認出藝聲的弟弟~鐘真哥!

 

他喊歡迎光臨之後來櫃台幫我點餐(好險我的韓文他聽得懂呵呵

 

真的很高興又興奮 但是我都隱藏在心裡 裝著自己是韓國人來咖啡廳優閒的喝下午茶

CIMG1697.JPG  

 

咖啡廳真的非常的小 我到現場才知道

 

室內的位子只有十四個!!!我去的時候沒有爆多人 但是滿座 所以我先坐在外面

 

後來有人離開我就搬進去角落開始啟動迷妹模式囉

 

我目前在韓國都點香草拿鐵

 

藝聲家賣的便宜阿只要3800韓元(上次去的那家連鎖店5000韓元@@

CIMG1698.JPG  

 

我大概兩點多到 跟藝聲的爸媽弟弟活在一起兩個半小時(爽

 

牆上有大張的之前KRY SUPER IDOL時候的照片

 

還有一張五輯的宣傳照

CIMG1699.JPG  

 

裝潢很好 但是真的好小@@

 

哈哈還有我覺得電風扇可以不用放在那裏 稍突兀:p

CIMG1715.JPG  

 

因為新開幕所以有花籃^^ 才開一兩個禮拜而已!!!

CIMG1702.JPG  

 

然後我還不小心偷拍到藝聲弟弟呵呵

 

今天下午店員只有爸爸 媽媽 他和他的女友(很登對!!!)都是藝聲家的人阿!!!

CIMG1711.JPG  

 

藝聲媽媽人超級好 送給我們所有客人一根香蕉 還是熱熱的香蕉XD

CIMG1732.JPG  

 

藝聲媽媽給我的時候又興奮又高興又驚喜 所以就一直跟香蕉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鐘真哥也有戴跟我一樣的造形眼鏡!!!:D

CIMG1766.JPG  

 

我在他們家整理韓國食物的名子 還有讀一下旅遊書

 

這兩個半小時之間爸爸媽媽一直忙進忙出 真的很辛苦 

 

然後店裡今天沒有爆滿~我喜歡:)

 

不過來的人幾乎都是飯 呵呵

 

阿然後一聲媽媽的手機鈴聲是mr.simple!!!!!!!!他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今天下午 

 

可惜的是還沒買專輯 所以我不好意思跟藝聲家人要求合照還有攀談

 

下禮拜還會去 去的時候就請爸爸在專輯簽名還有拍照吧

 

 

之後下了雨 去汝宜島公園走走之後就殺去明洞買專輯囉

 

這是汝宜島公園廣場~烏雲囧

CIMG1768.JPG  

 

終於買到專輯了!!!

 

藝聲哥哥或許太火紅所以在地下街沒有賣他的封面了

 

我去了會計算銷量的music korea買^^很貴 五百多台幣!!!

 

有海報呵呵 下學期我的宿舍就會出現新的海報了

CIMG1769.JPG  

 

今晚就在明洞晃了快三小時 因為之前有來過一次所以不怕沒方向感

 

人超多爆多無敵多!!!

 

這是polo專賣店樓下的吸引人潮的model們

 

左一是我的菜 超帥又高 殺掉我了 (我不管我下次去要鼓起勇氣跟他們合照!!!

CIMG1770.JPG  

 

suju五輯開箱囉^^

CIMG1776.JPG  

 

裡面就是歌詞紙還有十人的大照片!!!(爽~

 

專輯真的超大一張超重@@...

  

 

今天都自己一個人走喔

 

地鐵障礙已經跨越 我可以用在台北搭的態度搭地鐵了(就是刷tmoney的時候都十分迅速直接

 

哈哈然後去了汝宜島這個更接近藝聲的地方讓我很開心 終於更有那種一起呼吸同一片土地空氣的感覺了

 

明洞今晚也認真逛了 很不錯!!!

 

但是今天進去一家店的時候被店員用日語問說是日本人嗎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這表示我還過得不夠像韓國人哈哈哈哈哈!!!!!所以我還要加油!!!!!!

 

不過被誤認為日本人其實也不賴>.^

 

阿~期待明天人氣歌謠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