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腳的痠痛中就這樣即將第十天了!!!

 

今天上課狀況非常不好@@我竟然打瞌睡(對不起老師...

 

我好像太晚睡之類的keke

 

現在教的都是之前沒學過的(本來就沒學過韓文阿我XD

 

所以真的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行!!!

 

然後今天下午上的文化課程是韓國歌曲 

 

老師教了祕密花園的ost那男人~~~~~~(灑花灑花

 

還有阿里郎...keke

 

那男人真的超好聽(其實藝聲如果沒在廣播唱的話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

 

但下午持續累 尤其我根本是個需要午睡的人類阿嗚嗚

 

所以一下課就衝回宿舍補一下眠

 

 

晚上出發去地價很貴的江南囉~~~

 

所以今天也做了二號線和中央線!!!(我很無聊的一直有在筆記自己還有幾號線沒做到

 

地鐵經過漢江的時候還是讚嘆了一下

 

他畢竟是"江"所以就是有江的氣勢和沉穩!!!

 

雖然因為颱風的關西今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和颳風

 

不過真的期待有一天看到漢江的夜景:D

 

今天跟金凡喆語言交換約在韓國最大的百貨商場 有水族館 表演廳 百貨公司 藝廊 等等超多機能的綜合場館

 

因為厲旭的音樂劇就在這演出呵呵

 

然後票我還沒買 想說今天就去買 結果售票口關門 囧....(幫我祈禱票不要在明天賣完@@...

 

重點是我還忘記拍外面超多的祝賀花籃(都是衝這我們厲旭而來阿~~~

 

說到這個 真的覺得差很多 其實他的音樂劇有很多的場次 但是厲旭只出演一些

 

但我看售票情況的時候 有厲旭場次的剩下的票根沒厲旭場次售出的票一樣多阿@@要我是其他演員真的......

 

總之我今天為一的觀光照片是coex外面漂亮的會一直變色的燈    (還有烏雲XD

CIMG1856.JPG  

CIMG1857.JPG  

CIMG1858.JPG  

 

在地下街的連鎖咖啡廳~

 

抹茶拿好喝~但是同時今天我也學了"請放少一點糖"的韓文^^

CIMG1859.JPG  

 

我其實應該認真讀書的...但是我今天惰性大發(原諒我吧)

 

加上金凡喆有準備很多中文問題 而我又是很認真的中文老師!!!

 

所以我索性就拿出明信片優閒的寫著呵呵

 

 

父親節快樂:))))))))

 

爸 我愛你

 

很喜歡這張 我跟我爸的腳是同一型:P 腳骨大腳掌厚指甲胖胖的

CIMG1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