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雙足大抱走呵呵!!!

先說今天上課狀況比較好了!!!但是我今晚還是沒讀書(心虛

 

上周我和另一位香港朋友優美扣得到一位學伴哥哥

 

他真的是一個內斂的韓國男子...

 

慶熙的學伴計畫是有時數規定的 每周一定要見面兩次 然後擔任學伴辦好像會有優惠

 

但其實我比較不喜歡這樣 感覺不像是真的認識新朋友 而是受到幫助比較多的感覺顆顆

 

不過還是很感謝學伴哥哥還頗負責任的 他不會中文和英文(我整個超緊張!!!!!)但還是很願意說韓語解釋給我聽

 

 

今天下午跟學伴哥哥還有優美扣的一些朋友去仁寺洞和北村韓屋村

 

(仁寺洞雖然前天去過了 但是這是拍更多照~

 

這是一個有名景點 韓國唯一用韓語翻成星巴克的分店

CIMG1861.JPG  

 

其實我後來在其他捷運站友看到另一間好像也是用韓文@@

 

還有這裡還有一間店叫"屎餅"呵呵呵呵

CIMG1862.JPG  

 

是說在因為哥哥只會說韓文而我韓語非常無能的情形下走觀光景點真的很辛苦也很尷尬

 

我跟優美扣已經盡力把我們會的韓語發揮極致(XD)但還是覺得非常尷尬

 

就這樣走玩仁寺洞之後 決定走到北村韓屋村~(好險做了這個決定 是很漂亮的地方呢^^

 

雖然路程有點遠 所以我今天又超累的...

 

但是路上的商店都非常有藝術氣息還有設計感 很喜歡~

CIMG1865.JPG  

 

終於到了韓屋村

 

這裡都還是有住人的喔~

 

哥哥說韓國的傳統韓屋都很貴 所以這裡的居民其實都是有錢人

 

很幽靜的小山路

CIMG1866.JPG 

 

在韓屋村漢字的出現率很大

 

可能也是因為是傳統地區的關西吧 使用漢字率很高

 CIMG1867.JPG

CIMG1869.JPG  

 

這個很矛盾XD~又傳統韓屋又現代門鎖

CIMG1868.JPG   

 

這是站在至高點拍的 俯視韓屋村~

CIMG1870.JPG  

 

這裡的房子 真的都別有用心 

 

看得很開心呢 而且很殺底片 超多攝影人來的^^

CIMG1871.JPG  

CIMG1874.JPG  

 

呀一估這張拍到垃圾了@@...

CIMG1880.JPG  

 

富有人家呵呵

CIMG1873.JPG  

CIMG1875.JPG  

 

這裡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更想去南山韓屋村了呵呵

 

在捷運站看到得漂亮宣傳廣告

CIMG1882.JPG  

 

最後 我真的很累(總共走了快三個小時吧orz

 

今天跟優美扣都沒有跟學伴哥哥拍照真可惜

 

希望下次不要這麼尷尬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韓語真的要進步@@...

 

還是謝謝哥哥 他的家在西北的首爾還陪我們玩真的辛苦了

 

雖說是哥哥但因為已經當過兵的關西 所以雖是跟我同一屆(大二)呵呵

 

而且竟然讀文學院的國語系(韓語系)

 

今天看到他最近在準備的算是國家公職考試的課本 超難@@

 

課本把我們中文的成語翻成韓語 然後要背他的意思(好久沒看到"簞食瓢飲"這種考試詞了...XD

CIMG1884.JPG   

 

然後就這樣超累的 我回宿舍之後睡了兩個小時還很累

 

明天要去看音樂劇囉嗚嗚嗚嗚嗚嗚嗚有點小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