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睡到快中午(很好睡阿呵呵

 

之後就起床收行李囉~

 

阿我的行李可能真的有超重危機>.<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不再購買會站任何重量的東西

 

泡菜也決定只買一盒(是在偏激什麼XD

 

 

之後就有點緊張得去搭地鐵囉~

 

這次真的算是很認真得確認找了有電梯的地鐵站轉乘

 

就在前面還頗順利的時候 我再轉乘站找不到電梯囧...

 

後來發現了一個也是提行李的韓國女生 發現他正要提著行李走下樓梯

 

我就搭訕他 發現他跟我要去轉乘同一條線!!!於是我就跟他說有手扶梯可以搭 我們就一起搭手扶梯順利轉程了^^

 

搭了另一號線正好走出出口的時候 發現讓我害怕的事實...走向出口的為一路徑只有電梯

 

嗚嗚嗚當場真的是有點欲哭無淚 好險當時人很少 我看起來不會很突兀XD

 

那個樓梯畢竟一樓半的高度 我手提大於十七公斤的行李真的還是很崩潰的一件事

 

後來走三分之一之後 有一個阿珠媽過來幫我提(我真的好感動 韓國媽媽人也都人好好

 

後來再走三分之一 又有一個阿珠媽來幫我提(真的好有愛的韓國人QQ

 

總之我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走完這段一樓半的樓梯 好感謝韓國阿珠媽們~~~

 

 

後來順利的走到放浪~~~

 

(因為真的快被行李重到翻掉了...所以手很痠很累懶的拍照:P明天再發住宿介紹囉~

 

先放上真的空間很小的民宿照片

 

跟宿舍來比真的小很多!!!惜地如金的民宿主人阿!!!

CIMG2385.JPG  

 

浴室比想像中的大 還很乾淨呵呵

CIMG2387.JPG  

 

然後我就去公共空間洗衣服加用筆電囉

 

洗衣服不用錢~~~但是我今天很蠢忘記放洗衣粉..............囧

 

之後就等鄧祖寧來囉^^

 

民宿哥哥還送我一包台灣的科學麵 我竟然吃到台灣食物了!!!!!!!!

 

他說我看起來好像想念台灣顆顆 所以他就把台灣旅客送給他的食物分一包給我吃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懂旅人在想什麼吧哈哈

 

希望之後有機會跟他多聊聊

 

之後去看不朽的民曲 才看幾分鐘 鄧祖寧到達~~~~^^

 

 

晚餐我跟鄧祖寧都超想吃炸機 所以我在偶網樂天超市的路上看到f(x)代言的炸機店立刻進入囉~

 

超大一盤的炸雞!!!!!!!!!!!!一人大約兩百多塊台幣吃超飽~~~

 

他好像一整隻雞下去炸的 雞翅雞腿都各兩隻還有脖子XD只差沒有屁股和雞頭!!!

DVC00405.JPG  

 

鄧祖寧^^

DVC00406.JPG  

 

全部吃完 只剩雞脖子!!!!!!!!!!!!!!^^

DVC00407.JPG  

 

總之吃超飽之後就去樂天超市囉

 

真的又算是大採購哈哈^^

 

我們買了一箱XD

 

香蕉牛奶好棒好棒~~~~~

 

然後鄧祖寧也買了一個泡麵鍋~~~~~

CIMG2394.JPG   

見到朋友真的開心:)

期待未來幾天 我覺得我有一個很負責任很謹慎的旅伴:)

明天開始快樂出發!!!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