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民宿睡的還頗ok的喔~^^

 

因為之前網路上都說放浪的缺點就是隔音很差 

 

但是我覺得隔音只是比較弱 並沒有到讓人生氣的地步呵呵(我是本來就很逆來順受型的哈哈

 

總之我們昨天睡的那間只有昨天晚上 今天開始是睡更小的兩人宿舍XDDD(等會兒有照片

 

今天早上出發南山谷韓文村囉

 

真的是景點啊!!!很多觀光客!!!

 

但我覺得確實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呢^^有點像之前去的韓國民俗村的小號板~

 

但還是很漂亮喔~~~

CIMG2397.JPG   

 

韓國民俗村的地面比較多沙子XD

CIMG2400.JPG  

 

喜歡捕捉一些畫面 尤其在俯仰之間的和諧

CIMG2398.JPG  

 

韓屋真的很美~~~不過我還是比較想住在北村XD

CIMG2399.JPG  

 

鴿子真的好多喔~

CIMG2402.JPG   

 

逛玩主要園區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明洞囉~根本可以用走的~超近~

CIMG2403.JPG  

 

接下來的幾天我幾乎都走食客路線~因為鄧祖寧完全對吃講究阿呵呵^^

 

所以中午就吃了名棟旅遊書必推薦的冷面

CIMG2407.JPG  

 

麵真的非常難咬斷XD所以一定要用剪刀剪斷呵呵

 

他們的飲料(?)很特別喔 是牛骨湯~~~(下面是路上發的的旅遊地圖 但根本是為了打廣告用的XD

CIMG2404.JPG  

 

之後亂走一下知我們買了飲料~~~

 

很好喝的感覺很健康的果汁冰沙喔~~~(但是還是不便宜阿@@

CIMG2409.JPG  

 

其實明洞我們走得時間超短 比我們預期的還短XD

CIMG2410.JPG  

 

可能因為都是有目標的購物吧 一切都很迅速!!

 

所我們就走去明洞天主教堂看一看 很美:)

CIMG2412.JPG  

 

又是一個俯仰之間的美麗:)))))

CIMG2413.JPG  

 

我們在那裏坐著聊天殺時間~之後就前往晚餐~石鍋拌飯啦啦啦啦

 

真的是名店阿 我們四點半到 坐客率竟然高達九成五@@...

 

然後漲價了顆顆

CIMG2417.JPG  

 

我忘記拍沒伴之前的樣子...

CIMG2418.JPG  

 

總之辦完之後就像這樣~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吃

CIMG2419.JPG  

 

那些菜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但是配合起來好好吃呵呵~~~

 

吃個精光阿我~~~

CIMG2422.JPG    

 

我們很早就吃完晚餐然後回民宿囉

 

(因為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都很累XDDDDDDDD

 

在走回地鐵的路上遇到之前明信片上出現的韓國銀行(驚喜!!!!!!!!!!

CIMG2423.JPG  

 

真的是一個在這麼多現代建築之中搶眼的一片風景阿!

 

之後回去之後還去逛了書店~~~我找到我想要的書囉~~~完全就是我要的~~~~~

 

懶懶熊的一天(鄧祖寧翻的XD

CIMG2435.JPG  

 

真的是非常適合初學者又想挑戰韓文書的我

 

每一頁都有圖還有一句話(雖然那程度還是不簡單XDDDDD

CIMG2433.JPG  

 

我真好久沒逛書店了~想回台灣逛書店!!!!(在韓國看到很吸引我的封面只要翻開內頁就還是立刻合起來XD

 

總之開始玩的第一天很累~但是想到明天又要去好吃的就還是很雀躍囉^^

 

晚安~

 

(選課一切順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