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新村吃了我此行最想吃的辣炒雞~~~

 

好險沒有漲價呵呵

CIMG2629.JPG  

 

因為店裡沒有抽油煙機 所以都要穿圍裙 

CIMG2630.JPG  

 

我們點了超愛的起司口味~~~

 

左下方有大盤的起司呵呵

CIMG2631.JPG  

 

看起來超可口:)

 

我覺得此時的香味其實還好 吸引我的是眼前這一盤風景~

CIMG2632.JPG  

 

然後師傅都會過來幫我們炒 (我現在越來越餓XD

CIMG2635.JPG  

 

之後師傅示意我們先吃年糕

 

他就把起司灑上囉~~~~耶斯耶斯

CIMG2636.JPG  

 

等它融化了之後就是這般美景 好好吃!!!!!!!!!!!!!!

CIMG2639.JPG  

 

就像吃雞肉焗烤一樣 有像吃雞肉披薩一樣 

 

 

總之一切有起司在上面就是太棒了~~~^^

CIMG2640.JPG    

 

春川家辣炒雞 真的很棒很好吃 而且真的很紅(我們去聽到很多台灣腔

 

吃完後走一下新村就發現美麗教堂~韓國真的好多教堂喔

CIMG2641.JPG  

 

還逛了一間精品文具店

 

我找到我的下學期計畫本了!!!!!!!!!!!!!!!!!!!!!!!(灑花

 

呵呵回台灣之後真的要好好認真囉

 

 

後來就去梨大逛逛

 

這真的是不錯逛的地方(雖然說有很多坡度@@

 

又喝了好喝的番茄汁 還吃了烤肉串~

CIMG2643.JPG   

 

搭地鐵回去之後 在地鐵站看到來韓國唯一遇見的SJ廣告^^

CIMG2644.JPG    

 

今天很開心喔愜意喔

 

覺得梨大的逛街是很輕鬆的~雖然有坡度XD

 

然後我覺得我這篇重點完全是介紹春川家辣炒雞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打的三心二意  因為下一篇遊記要轉換成迷妹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