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躺床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就為了可能在我人生又寫下不可思議的一頁的今天!!!

 

今天一起床天完全是黑的@@(我真的是拼命的女子...

 

還有有點微冷 穿上小外套帶著超重的專輯我就跟鄧祖寧趕上第一班地鐵囉

 

謝謝網路上的部落客提供很多情報 讓我很順利到達^^

 

這棟就是MNET的攝影棚

 

我們到的時候是上六點 還有不少的飯在睡覺XDDDD

 

真的有點誇張~鋪張紙在地上 把雨傘打開遮著 然後就睡~~~

 

韓飯很少 我在猜那些睡在旁邊的應該都是強大的外國人

 

下面照片就是很多飯睡覺(x)排隊(o)的地方 

 

除掉他們這一切看起來都很平和哈哈~

CIMG2648.JPG  

 

後來我去最前面看到個西方飯 

 

因為我看到之前寫的實記寫說要問一下再排什麼偶像 

 

但西方飯說他就是在排mnet他昨天早上就來了(我的天阿...昨天早上...

 

總之看似只有一條隊伍 所以我們就坐下了 開始耐心的排隊吧~網路上說要八點才會有官方出來點名 所以我們此時其實還是生死未卜@@

 

後來七點的時候 有前面的日本飯開始幫大家整對算人數(此時就有貌似台灣人插隊到我們前面@@因為我動作太慢

 

我們其實沒有很前面 大概100出頭左右吧 日本飯就跟大家說通常只會取前70名 請我們可以離開了或是等官方出來數

 

但是耐心足夠的飯們才等一個小時根本不會就此放棄^^ 當然大家繼續坐著等~

 

後來八點多有mnet的人來了 大家又一窩蜂 對伍又亂掉@@...(一群說著廣東話的小鬼頭從很後面差點要擠掉我們@@...真的很不道德...

 

生死未卜的時候又遇到小鬼頭真的囧 但是同時我們全部人都被帶進去攝影棚了!

 

以為現在就要錄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發現才快九點耶覺得有點過早! 

 

進去之後發現原來mnet先利用(x)暫時借(O)了我們去當一個歌手(?)DJ KOO的觀眾呵呵~好啦 我們超捧場的耶 我還有幫她尖叫!

 

第一次進韓國攝影棚!!!後面有很多攝影機和攝影師!!!舞台就跟電視看到的一樣!!!還看到了MCD的招牌!!!很興奮阿~~~

 

後來錄完又再出來公司外面等 我想說應該不會那麼不道德 借了我們的人就走不讓我看SJ吧@@...

 

這時那個又日本飯宣布 我們都有機會進去看!!!但是只能選要看sorry sorry或mr.simple!!!

 

一大早就起床的我們聽到可以進去的消息都很雀躍也有點不敢想像(我真的很平常心看待呵呵

 

總之我跟鄧祖寧決定看新歌mr.simple^^

 

然後我們就更耐心的坐著等了~

 

此時有看到一些採訪的mnet的記者(?)

 

西方飯真的很熱情喔~!!!

CIMG2653.JPG  

 

等著等著~突然又一陣騷動 官方人員又出來整對了!!!(那群講廣東話的很煩的小鬼插隊到我們前面了...

 

後來我們前面那個插隊我們的台灣飯很不是滋味他就去前面理論= =顆...真是一齣憋笑龜無尾的劇碼 很囧...

 

但是我跟鄧祖寧覺得可以進去就是福 所以我們懶得跟他們吵~~~

 

總之後來就來到這個門(ON AIR的下面就是門~

 

看到ON AIR的字樣心情真的很激動阿澎湃澎湃!!!!!!!

CIMG2654.JPG   

 

反正我們就進去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以為只有mr.simple但是他那些背景秀的是sorrysorry!!!

 

主舞台前面還有一個舞台 我就梨前面那個舞台大約兩個人的距離 而且舞台很矮推測只有120公分

 

總之我就在幻想 如果他們有的到前面舞台我就是有史以來看到最近的生人!!!!!!!!!!!

 

反正還在驚喜之中 我就看到白髮銀赫~~~~!!!!(真的激動

 

之後陸續出現~竟然只有七個人@@...特 聲 童 敏 赫 旭 圭...好少真的有點單薄...(原本可是13人阿....

 

利特跟我們打了招呼 還用韓文問我們累嗎 

 

結果回應沒有很大聲 他就說英文are u tired 結果大家大聲回答XDDDDDDD

 

銀赫好像也講些什麼我不清楚 神童好帥好瘦我覺得我有被某瞬間電到

 

說真的藝聲走出來我真的激動~他的尖叫聲好多 真的很多人關心他的傷勢^^

 

敏旭之前音樂劇注意過很多次 這次放很少眼光呵呵 圭賢我這次就特別注意了~很帥嘻

 

他們總共跳了兩次~我看了兩次sorry^^

 

很辛苦的男人們 攝影棚其實人一多就熱 我看他們跳完第一次就滿頭大汗

 

我非常清楚看到藝聲的眼線(很激動!!!!

 

還有全場好像只有我帶藝聲專輯 加上我後面沒人所以當藝聲走向我這邊且事先剛好過來的時候我把專輯封面高舉!!!

 

請讓我自動腦補他有看到我舉的專輯還笑了一下^__________________^

 

圭賢跳完就去旁邊工作人員幫他搧風 藝聲厲旭跳完坐去舞台後的階梯聊天(麥克風沒關所以聽的到他們對話但是我聽不懂@@

 

特童敏赫友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好近...

 

總之很高興的第一次錄影就結束~我們又被放到外面繼續等(本來以為結束了 但是大家都沒散 尤其講廣東話得很煩的小鬼立刻衝去排第一個@@

 

 

趁著興奮之餘的空檔 我們跟後面的義大利飯和日本母女照相  (右二和右三日本母女檔看一場之後有事就要走了

 

義大利飯真的熱情(就是你看到前面照片受訪的義大利飯喔

 

右一和右五是雙胞胎~真瘋狂的義大利姊妹花哈哈

 

他們跟我一樣來韓國一個月遊學有三個禮拜在仁川的大學學韓文現在就在首爾玩 btw前面那日本女兒也是之後要繼續遊學

 

你看!我們都散發著超陽光笑容^_________________^

CIMG2655.JPG   

 

之後就進場錄mr.simple~

 

這首歌只跳一遍(可能是因為live就要跳這首吧呵呵)

 

然後主舞台前面的小舞台也移走了 所以我這次比較後面大概第八排 但是還是近~~~~可以看到汗!呵呵!

 

然後最重要的!東海很慢很慢的走上舞台...嗚東海...好心疼

 

他坐在椅子唱 還是很帥顆顆

 

我很認真正確的應援完這首歌~~~而且利特跟神童小rap那段有唱 我好嗨!!!!!!!!

 

就這樣 一大早起床總算有結果(不像我有一次買票排了24小時還是沒買到@@

 

BTW SJ接下來就是SISTAR 所以我有看到那四位女生(只記得孝琳XD)很瘦~~~~超瘦~~~~~

 

真的謝謝鄧祖寧阿~~~他的粉絲般的毅力和敏銳度都幫我很多

CIMG2659.JPG  

 

還有那些一直建議我一定要去音樂現場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我一直都有點懶散 都需要別人給我一些刺激 所以我這次衝動來了我還是衝了!!!

 

真的 謝謝(跪

 

附上幾張鄧祖寧的愛~

 

推薦想要衝MCD可以住放浪(忠正路)XD只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 不用睡在外面哈哈

CIMG2660.JPG  

CIMG2661.JPG  

 

阿~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回台灣了(大誤 呵呵

 

總之很謝謝這次的機會 還是免費得看大近生人的機會

 

還有 網路上說要帶專輯 這次可能人太多了所以根本沒檢查專輯@@我背了藝聲和銀赫的重量...

 

下午兩點就回到宿舍囉~跟民宿哥哥聊天~

 

看過最後一次課表就不想管了 我已盡力 剩下的等我回國在操心了...

 

第一次錄影韓國音樂節目經驗確認(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