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值得 很開心追了這麼棒的SJ

 

首先 買票還是要感謝^^

謝謝沒有因為我跨年賭氣不買票就真的沒有讓我買到 可能是生日的小運氣

搖B是第一次待 之前序號也比較前面 但是有票就真的很感恩感恩

 

昨天晚上睡不到5小時 超~興奮!!!!!

今天來台北的客運上也沒有睡 不知怎地就是睡不著哈哈

下午還跑回學校開了引水人的會(勞碌命無誤

之後開始了 這次還是自己去看 也有點緊張>.<

要整隊的時候我真的一直正念 因為我的序號沒有很前面(先天劣勢)也沒做應援物(後天劣勢)

我只求可以讓我看到很大的生人 很清楚的生人 跪!

果然 我這次的策略是往主舞台站 完全大發 好位無誤

本來想說應該會是第八排了吧(因為之前199號我就大概第三排 這次360號...

我竟然一開始可以站到第五排 後來還變成第四排 我的天阿我的大生人(抱

 

以下演唱會分類心得:)

<個人>

利特

我在SOLO泛淚了嗚嗚

想到這極可能是他入伍前我最後一次看到它的舞台

想到我從前剛認識他因為喜歡他才喜歡蘇糾 最先學會的韓文單字也是它的名子

隊長真的很棒 謝謝你給我眼淚

還有古典演奏好多才多藝阿 我當時真的很想爬牆(誤

特的MC魂真的不小 硬逼亨利幫忙翻譯連我都替亨利捏把冷汗XD

希大

這次演唱會真的幾乎沒有看到花瓣的身影><

嗚嗚如果金鍾雲也去當兵了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去演唱會(泣(想很多

儘管如此 oops看到希大我還是很激動

我爲了你去下載微博app耶哈哈

金鍾雲 

我不能更愛你 爲甚麼有你的舞台我真的沒辦法專心看其他人!!!!!

我一如往常近4個小時都死盯著你

果然被我catch超多超異能的表情和動作(L)

你剛開始好像汗流太多 一直找機會擦汗

你的中文....略

跳舞超帥 我好愛我的這一區 剛好你的位置都篇我這邊爽爽爽

就算你們去中間舞台跳舞了你又剛好都是最後面的 讓我又可以看你看爽爽

我也很高興我竟然巧妙的沒看見你送花給飯的畫面(哪像利特直接把飯的頭埋到胸前QQ好險我不是特飯 

還是比較喜歡你SOLO唱更抒情的歌 好聽到爆 我一定去看KRY2巡^^

神童

這是我看過最受的一次了吧 我覺得我上次在韓國看還比較胖o.O

雙眼皮真的加分好多 我覺得我都可以看入你的眼XD

童的SOLO也是我最愛之ㄧ 很棒的表演者!!!!!!!!!!!!!!

另外在DO RE MI的短片還有舞台也都很可愛 真的帶給我很多歡笑

晟敏

不知道爲甚麼我覺得最常跟我們這區玩的好像就是晟敏 開心~~~

瑪莉蓮夢敏 超正!!!!!!!!!!!!!!!!!!!!!!!!!!!!還給我搔首弄姿是怎樣XD

敏的身材也很精壯 SOLO穿襯衫感覺都有險露出肌肉 哈哈

又正又精壯 又可愛>//////////////////<

我也印象很深你跟神童在中間花道玩popping

晟敏把他享受表演的快樂傳達的很明顯 真的感受到很用心吶!!!

李赫宰

我要被你的SOLO帥死了!!!!!!!!!!!!!!!!!!!!!!!!!!!!!!!!!!!

字體發光寶石美男 SAY~MY~NAME~李赫宰!

我變的超愛這首歌啦>.<

赫宰的舞蹈不用說當然棒 自信帥真的無人能及(小聲說:我偏好看東海跳舞

李東海

OPPA 大發~~~~~~~~~~~~~~~~~~

竟然還加唱的華麗的挑戰主題曲 我愛死你了

但是東海皮膚好像也不太好XD

真的很喜歡看你跳舞 有時候藝聲被其他東西擋到得時候 你立刻可以抓住我的眼光阿!

在我心中東海還是很可愛的小霸王哈哈哈

崔始源

這次真的應該最少見到的是你吧?!

對不起始源的SOLO我有很認真聽 但是我也很認真注意它的鼓手(超帥帥死我了 快出道吧!!!!

阿~!我有印象了 你在赫宰要敎我們跳舞的時候會耍寶

還有跟藝聲在那裡演被煙火嚇到 超可愛>/////<

也很貼心 當亨利翻譯不出利特的韓文的時候 還給亨利鼓勵說沒關西

始源畫報~~~(吶喊

金厲旭

我一直停留在你扮演的的枯嚕的那幾撮白髮XDDDDDDDDDDDDDD

中文好像沒有退步很多 好感人喔 我喜歡你

SOLO超帥 但是我也是比較想聽你唱歌 由其中文歌嘛~~~

阿對了我今天也一直狂看到你亂舞 超可愛我超愛你!!!!

近幾年來變得又藝能又放的開 超棒的表演(拇指

還有 我看到四塊腹肌(肉慾女無誤!!!!!!!!!!!!!!!!!!!!!!!!

曹圭

耶~~~這一場跟曹父一起看了演唱會(應該是吧

你的皮膚真的~需要多休息阿(憂心

長的真的超帥 好好保養皮膚!!!

SOLO真的超爆好聽 好適合唱情歌 吹口琴好可愛:P

是說我附近的飯都是圭飯...有一種曹圭來才尖叫 其他人表演就聊天的小小傾向@@

<硬體>

我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大過三巡的舞台設計太多了!!!!!!!!!

這次有刻意讓自己不要被雷到太多 所以我有被移動舞台驚艷到 太帥了真的

而且就是在花道的移動 所以每次移動就是在次看到大大生人 我真的喜歡搖AB區^^

雖然因為許多噴射特效的關西不能夠離舞台太近

可是這樣的角度也可以讓我們舒服一點看他們 而且其實也夠近了 哈哈

然後LED也做的好美喔 真的好用心

最喜歡WALKING的背景 看了心情超好 還有一首忘記甚麼來著了@@

每一首歌配不同的背景 穿插實況轉撥 真的設計的很好

道具也都不馬虎 我喜歡李赫宰的寶石!!!讓我像在看小型的年末節目只差沒主持人 哈哈哈哈

<個人心得>

第二個小哭點是看到回顧影片的時候

第三個小哭點是看到赫宰泛淚或許還有其他人淚眼汪汪的時候

其實開場那個螢光棒應援我覺得不夠成功 我只看的懂中間的符號 囧

然後後來在WALKING的紙版應援好可惜我們的燈是暗的 所以根本無法讓成員看清楚

好險後來最後散場有再排一次 我狠高興看到神童又再次被我們經驗的表情 還有利特也提了

所有的成員看到我們想表達的 SJ+ELF=NO.1

謝謝最後有這麼完整有意義的結束 真的不能愛他們更多

我今天爲了這四個小時雖然足蹬7公分在12度的風雨中等待 很值得

甚麼應援我版我都沒拿 多了超多時間可以看他們 看他們這麼賣力表演

不知不覺兩年半過去了 竟然就這麼樣不移的支持這麼久

從不斷的創新成長還有克服挑戰之中看到他們的價值

覺得這一切已經都不是他們經紀公司怎麼樣包裝強打可以做到的地步

身為表演者就應該先感動自己拿出最真誠的自己 

才有辦法感動別人讓別人如此真誠的支持下去

我這麼說好嚴肅哈哈 可是回顯我到底怎麼可以追他們到現在

都已經沒有人跟我已起看演唱會了 爲甚麼我自己一個人還有膽去看 甚至衝了韓國 甚至輔系

到底 爲甚麼 哈哈哈

也不知道這股熱血維持到甚麼時候

只知道今天參加了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愉快很感謝

這麼一個宅女的寒假 就再這一晚變成花痴女肉慾女 然後拿出勞碌精神準備往前衝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