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73  

好喜歡在沙發主人家捕捉的這張喔,

又是說再見的日子,今天要前往南特,我的雙人床再見;)

DSCN2363

因為沙發主人Fabi是個很愛裝飾品的女生,所以她家給你的感覺是很充實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廚房啦,蛋黃顏色的牆壁好可愛,

DSCN2370   

DSCN2371  

Fabi很會手作,不織布當然也很擅長,很可愛的小掉飾,

DSCN2374

除了廚房,客廳,也就是我的臥室我也很喜歡!是灰色和紅色的牆,

也很喜歡這個懷舊感很重的櫃子,

DSCN2366  

這也是主人手作的!我覺得很可愛!

 DSCN2367

  另一面紅牆上有和她的姪子的合照,

DSCN2377

這是客廳的視野,我起床的視野,阿~真的很喜歡阿, 

DSCN2365

 

玄關部份也是很有趣, 第一天進門就有注意到,呵呵

DSCN2375

因為沙發主人喜歡貓,但他的朋友送他老鼠的裝飾品,所以就全都擺出來了,

另一邊是這個小花們,可愛~~~

DSCN2376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公寓阿,只可惜我對裝飾品沒有很多的興趣,哈哈因為懶的手作懶的設計,

我傾向簡約風格,(就是懶的意思:P)能在這裡沙發衝浪覺得很開心,

主人Fabi也是個很聊的來的人,這幾天雖然他都有工作,回家後又都一直打哈欠,

但還是很認真要跟我聊天真的很感動阿,

最後要走的時候當然要一起合照囉:)

DSCN2369

我的隨性亂髮呵呵,

DSCN2368

謝謝她,她雖然不是我遇見的第一位主人,但是他是我在寄送邀請的時候第一位接受我的主人!

這真的著實是給我非常大的鼓勵和自信繼續等待其它回覆呀,謝謝:)

 

 

 

和沙發貴人道別後我前往車站,我又買了橘子,呵呵,

在前往南特的火車上人跟以往相比變多了,車位全滿,我猜因為是假期要結束之類的?

兩小時半後,到了這次流浪最後一站,南特。

扼,但有點糗,我一出站就聞到狗屎味XDDDDDDDD,

後來要買輕軌的票又因為看不懂機器上的法文說沒有零錢了無法找零,所以多付了零點五歐嗚嗚,

在等輕軌期間跑回車站看有無地圖等資訊可以拿,

我超壞,發現又有人靠近我了我就立刻冷漠對他揮手然後快速走開,

結果發現那是熱心的站務人員問我需不需要協助,我竟然超冷淡連謝謝都沒說,哀。

順利搭車,也順利找到本次最後一位主人家,耶,短期內不用一直估狗地圖了(汗,哈哈,

主人Adeline同樣也是好人囉,主人的室友也是,真的是很開心;)

晚上Adeline要去音樂酒吧參加一個聽前奏猜歌名的活動,

雖然一定都法文歌唯主,但是音樂無國界!我應該還是不會無聊才對哈哈,

於是先去市中心吃晚餐,第一次在法國嘗試沙威碼囉,好吃阿~~~

b9f7a70  

之後大約九點到音樂酒吧,在南特島的河岸,這一帶好多特色酒吧!

約五十位法國人開始完聽前奏猜歌名,我竟然在這七八十首中知道五六首,哈哈英文歌嘛,

b9f3dd0

我自己還頗喜歡這樣的現場表演的氣氛,吉他也很好聽,

活動一路到十二點才結束,雖然我們這組沒有贏,但是還是開心~

今晚除了我跟沙發主人,還有他的兩位朋友也來了,那兩位也都人超好,

好願意跟我聊天,倍感窩心阿,真的感恩:)

 

 

 

南特第一天結束,

早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