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弟弟實歲19歲,虛歲20歲生日。生日樂樂!!!

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同時在聽溫嵐的同手同腳,你也可以聽一下,

那天在好友李湘文的塗鴨牆上留完生日留言,想到周五是我弟弟生日,好像也該做點什麼祝福他,

雖然我知道如果送名牌精品給他應該他會更高興,但是姐姐就是那麼簡僕的人你也知道呵呵。

而且我相信文字是有溫度的,即便相隔很遠,我有信心這些祝福能被感受到:P

剛好75這個數字,我還頗喜歡的,賞賜給你一個版面,畢竟也是我交換人生裡面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希望透過這篇,除了傳達生日祝福和感謝,還有更多的正面的支持的能量給你,黃酩朔。

DSCN0267  

(忽然發現我跟你竟然沒什麼合照可以放@@只能拿機場照哈哈)

 

 

你開始進入人生第20個年頭,換言之,我跟你也認識20年了吶。

 

我們從小就不是那種特別要好,會互相分享生活的姐弟,

只記得小的時候會一起去嘟嘟家玩,後來我好像就一直在讀書,真的很少一起活動了,

印象最深的活動就是我們有一次母親節一起表演樂器給媽媽聽的樣子吧,

還有我們都是電視兒童,從卡通,八點檔到綜藝節目都很準時看,

現在認真想,我們從前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P。

 

當我一直在讀書為大考小考準備的時候,你因為不喜歡讀書所以學習很多才藝,

學乒乓球,會去打籃球,學豎笛,學陶笛,喜歡做菜,等等等,

好似有很多的興趣,但是都沒有一個是可以讓你一直持續下去的,

正直升學壓力的我看到你有時也會有點關心,不知道你最後會怎麼樣,

後來爸爸開始帶你去打高爾夫球,

雖然好像持續頗長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是很害怕這又是一股三分鐘熱度,

直到那時候你去考體育班的那天結束後,我聽爸爸描述你跑長跑,跑到一直喘可是還是盡力跑完,

我當時不知怎的一股很感動,感受你對於高球的心應該是堅毅的,

不管你是第幾名進體育班,你如果心中有一樣你想要認真追尋的東西,我就非常放心。

1424740799  

(突然翻到這張是你國中的時候拍的吧!!!超古早)

 

高中時開始常常比賽,常常聽你跟爸爸討論各個賽事,

雖然聽不太懂,但是好像有段期間是你所謂的停滯期,一直沒有顯著進步,

好像原因在於你企圖心不足,沒有求勝的慾望,

當時很想要跟你聊聊想開啟你更多思維,但我覺你不是喜歡聽大道理的人所以作罷,

取而代之,我送給你秘密這本書,不知道是否還在你那邊。

後來,有一次看到你手機裡有一句話:眼前這一球最重要,

我看了又很感動你有這樣子的態度,

身為姐姐的我好像沒有辦法替你做更多,就只能默默的幫你集氣。

 

時間真的過超快,現在你已經進入大學,

幾個月前有看到比賽的獎盃,在國外的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在出國前有在你桌上不小心看到這個你的寒假計劃,

IMG_5170  

雖然說計劃人人都會擬,重點只是在有沒有實行,

可是看到你有這樣子對自己的要求還是很欣慰,真的有變得更對自己負責任吶。:)

 

這樣寫下來,默默也有勾起你的高球回憶吧,

種種的小故事都讓我覺得你漸漸成長了。

我們比較幸運一點不是難姐難弟需要擔憂彼此的溫飽,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然後問心無愧的生活,

現在我想我們心中各自有想要走的方向,

縱使方向大不相同,我們永遠都是要支持彼此的,也不要忘記妹妹,哈哈,

總而言之,要為了你心中不斷發熱的聲音繼續走下去,不要放棄。

認識你20年了,就是想跟你說,加油。

 

 

 

此外,也要謝謝你,當我隻身生活在波爾多的時候你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在出國前給了我kkbox的帳號密碼讓我可以下載歌曲,

真的讓我在這裡的生活更順暢更不無聊,謝謝你的那位朋友!

謝謝我出發那天你開車載我們家到機場,雖然知道是你愛開車啦呵呵,

回國那天你也再開車來桃機阿~!

謝謝有一次用line教我煎牛排,隨時有問題你都很熱心。:)

還有謝謝上次在85度c跟我視訊哈哈哈,很久沒看到你,

那天下午剛好沒事跟你聊天,也是很想念呵呵。

 

寫著寫著,我還以為我只有想到爸爸媽媽才會因為思鄉病而哭,

沒想到寫給你這傢伙的長篇大論也是賺我熱淚吶:")我就是個淚腺發達的人哈哈。

 

祝福你在新的一歲,人生各方面都更加成熟,

高球的部份你可以越來越進步,持續超越自己,保持謙虛,沒有極限。

跟郁鈞感情順順利利。:)

開車千萬小心,不要開太快,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跟我同個溫室長大的黃酩朔。:)

 DSCN0143  

郁鈞也要快樂噢,打工加油:)哈哈哈很跳痛的附上跟郁鈞的合照

DSCN0145  

 

 

 

最後,

溫嵐這首歌,最符合我想要傳達的心境就是這些段話: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 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