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謝謝讀者你們。

 

寫網誌本是自己的興趣,這裡是一個出口,也是一個角落,

有時候很想很想分享,所以貼個連結到臉書上,

但其實每一篇的最初衷都還是給我自己看的紀錄(好怕未來忘記這一切

所以有些文章都寫的平平淡淡模模糊糊沒有主詞或沒有受詞,

在這樣的粗糙的情況下謝謝讀者你們廢時於此:P

 

其實還有兩篇因為懶沒有完成,之後一定會補好的>_<

但是從第零篇開始跟著我一起寫的人,

或是中途加入但是把前面也都參觀過的人,

我真的打從心底謝謝你們,

你們竟然跟我到了105篇!

如果說每篇文一千字來算的話,大家都讀了十萬字了阿!

中文閱讀能力應該是有增加吧哈哈:P

雖然不如明星有資格說出沒有你們沒有我這種話,

但是讀者你們的存在是給予我交換人生有更多陪伴的正面角色,

同樣的,

我也希望我的文章也可以成為你們的正面角色,哪怕只有一篇也好,

這樣我會感到很開心,太榮幸。

五個月來也因為文章而結識一些即將來法的朋友,

雖然可能見不上面,卻同樣感到很開心,很滿足,

大家都一起加油!

希望你們也都可以來寫個交換人生讓我發漏嘻嘻,

畢竟網誌真的是永留傳的一個網路日記呀。

 

雖說是最後一篇,

但是我想可能回國後還會有效應或是延伸故事,

希望可以寫出很多很多的後記:)。

 

交換人生結束後,接下來將近入全職旅人模式,

誇下毫語期許自己可以每天一篇拜託拜託>_<

出發吧,我的東西歐!

畢竟旅行和生活還是有差異的,

因此可以想像又是一場大冒險,但是不可以怕

加油加油:)

 

2013黃于庭的交換人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