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多事情發生的感覺><先列點!!!

 

1.今天認識了新的來自台大管院的實習生,談吐就是一股對商場的野心!

 

2.下午時候民視來公司採訪,客服主管H被派去當臨演,還有老闆和其他部門的人受訪~新奇!

 

3.被調去行銷部跟行銷經理J相見歡,J先叫我讀公司的估狗分析報表!

 

4.但是J太忙,而且後來客服部大爆單!所以我又被派回客服部支援,接打了超多通電話!

 

5.上次遇到的永和大魔王又打來了,雖不是我接的還是對他有點害怕,但是我又好想克服這個恐懼!

 

6.晚上有聽老闆說,八月中將要有公司的電視廣告了!感覺訂單會變超多量!

 

7.總是對自己熟悉部份很有信心,在客服現在算滿如魚得水,也可以取得一些主管信任。唯一還是怕大魔王,乾。

 

8.去了行銷部,舒適圈之外,就好懷念會客服部,想要好好快了得有安全感的在客服,但覺得學習新的領域也重要。

 

9.我要當積極于庭><!!!! 可是我怕大魔王,乾,可是我對行銷好陌生,乾,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