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9557_10203570223437617_1200256221_n  

呵呵,又要幾乎同樣的開場,好快,第二個月要過去了吶。

 

這個十月在首爾的生活對我而言,

是個在當下覺得過很慢,有點疲憊,有點沉重的日子,

但事實上,這一切也就這樣一眨眼過去了,

回想起來,縱使這一個月過得有點累,

但也不會怨,因為有這些日子的修煉,這些過去的教誨,

才能發現自己的缺點,改進並且成為更好的人。

 

從前,盈穎跟我說過一句話:we are learning.

這陣子才深刻的體會到自己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學習之處,

特別是離開舒適圈之後,或感情上, 離開你從前的習慣之後,

不可能把以前一模一樣的生活模式搬過來,

在學習怎麼調整,學習怎麼不害怕舒適圈外,學習怎麼不改變過度,

學習怎麼不依賴別人,學習怎麼充實自己愛自己。

 

月初的時候,經歷一段無語問蒼天的低潮,突然感到自信喪失,突然感到不知所措,

猛一清醒,發現自己很廢,也很慚愧自己怎麼變的這麼廢,

充滿負面能量的我,想要趕緊脫離這種狀態的我,

開始書寫這一切心情,並且與身邊的至親好友們聊了好多,

透過書寫沉澱整理自己情緒之後,也與幾位至親好友們對話,

與至親的對話中,才逐漸清楚的看見自己當下的樣子,才意識到該學習改進之處,

現在想起,真的是不能在更感謝至親們嗚嗚,

好朋友雖然不多,但是幾乎每一位都值得讓我對他傾吐,

因為他們看到我的樣子,或燦爛或狼狽,卻還是一直在著,幫我陪我度過。

再收到好朋友們指教之後,才意識該重新找回動機,

才想起我在這裡的目的。

 

這一整個月來,每天書寫,每天把心情都化為文字,

透過文字沉澱心情,也讓一些不開心最終都留在日誌本裡,

這樣子算是淨化心靈的感覺嗎:P

寫一寫,就這樣漸漸不在意了,漸漸好了,

也找回了想要一直透過網誌分享與傳遞正面能量的動力。

再著,這半個月來,稍微讓自己IG休息,

從前,被社群平台大大的,緊緊的牽絆著,

有時真的很討厭沒事就刷臉書或IG的自己,

也痛恨一直關注別人而忘了自己的從前,

透過半個月以來的小小修煉,重心轉回自己的生活上之後,

覺得自己越來越踏實,也有成就感。

 

現在,進入第三個月,就是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對於那些尚未學習到的領域,始終保持謙虛之心。

一直都相信沒有走不下去,只有你願不願意去面對眼前的難題,

真的很像要變得越來越好,所以繼續努力嚕。

每天都會保持感恩和嘗試的習慣,

對生活中的事物充滿感恩,會讓自己變的知足,也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計較,

而嘗試新的事物的冒險精神,自己覺得正在持續壯大,

期待之後的獨自背包出走,還有那些想要達成的小夢被實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