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  

(感覺首圖就該放一張有狗狗的照片,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拍動物嗚嗚><)

只好奉上寫有店名的菜單本,放在這個有很多香水(?)的櫃台

這家店是愛狗人士我的學伴帶我第一次造訪,

第二次跟愛狗人士曼喻再來好好拍照寫遊記嚕!

咖啡廳內有店主人的狗狗若干隻,還有客人也允許帶自己的狗兒來喝咖啡,

讓客人們在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跟可愛的狗狗們玩耍,

會是很美好療癒的經驗吶,推薦給喜歡狗狗的朋友~!

 

 

店是位在一個走在三清路上完全看不到招牌的地方,

必須要彎到小巷裡面才找的到,而這就是咖啡廳的門口嚕~

看到他階梯上有貼狗狗掌印,就知道是這間了^^

S__3219514

因為我們是晚上造訪,照片看起來都無敵暗嗚嗚,

不過這邊就看的到門牌地址囉,是三清路106-15號~ 

IMG_4133

 一進門,就有看到一個防止狗狗跑出去的小柵欄~

剛好這張拍到遠方那隻瀏海很長的winter他真的好可愛><

IMG_4132  

這天來造訪的時候剛好有四隻狗狗在店裡面,

而當時店裡面完全沒客人(最喜歡這樣的咖啡廳了嗚嗚),

僅有店主人兩位,於是呈現狗跟人一樣多的盛況感XD

IMG_4104  

曼喻到了這間店後,非常熟稔的跟狗狗玩樂中~,

可以見到那隻躺著的美樂蒂非常享受哈哈哈,還有後面兩隻一直玩!

IMG_4105  

 

跟狗兒玩累之後,就可以好好來喝杯咖啡,

雖然不太會形容這間咖啡廳是什麼設計風格,但是整個感覺我滿喜歡的,

店內坐位不算多,就是看到的這個空間是客人區~

IMG_4111

這邊擺了一排超可愛的狗狗年歷,可以購買哦! 

IMG_4112

 

食物部分,除了一般咖啡廳都會有的飲品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派~我吃過檸檬派和提拉米蘇派,都超好吃嗚嗚嗚,

雖然不是美食部落客,但還是稍微形容一下(獻醜),

檸檬派的酸是酸中帶甜,而且是冰的,吃的時候會有一點冰沙感;

提拉米蘇派上層是柔軟的提拉米蘇,中層也是有點冰沙感的夾層;

底部派的部分因為有上層一起搭配吃所以不會吃到很乾很膩。 

IMG_4102

咖啡杯是專屬的店杯耶~

上面有店的名子和四隻美樂蒂的插圖,超可愛~後方是提拉米蘇派嘻嘻, 

IMG_4110  

 

喝咖啡的同時,一直在看這兩隻狗玩耍,

精力旺盛的在店裡面跑來跑去哈哈,

IMG_4097

真的玩很瘋,無視有客人在場,

把桌子都撞歪,直接在咖啡廳拍諜對諜XD 

(但客人表示看得很開心哈哈)

IMG_4113

後來瀏海很長的winter玩累了,minkey就跑來找我們玩~ 

IMG_4114

後來我們慢慢攻下minkey心房之後,就把他拐到椅子上要合照嚕~

他真的很可愛又很乖,然後有時候有點調皮,

曼喻很明顯就是有養狗的人,他很會摸狗狗,感覺得出狗狗很享受嘻嘻,

IMG_4117  IMG_4119

而我的話是很想好好摸他,但是一換我摸他應該就感受出這位是外行人XD

才摸一下就跑走了嗚嗚~~~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嘻嘻

尤其是他竟然很享受我的腳,我當天因為鞋子關係腳有味道,minkey卻狂舔我的腳掌XD 

IMG_4122 IMG_4130

然後上次跟學伴來的時候,也有美樂地過來跟我們玩,

第一次認識美樂蒂牧羊犬,覺得他們很乖很溫馴,整體看起來也很有自信的狗哈哈, 

S__3219515  S__3219516

這兩次過來都在這邊跟狗狗玩邊聊天做了也有兩個小時吧,

覺得是很適合喜歡狗狗的人,吃完飯,消化完之後想要繼續坐坐的好地方,

店主人都很親切,加上狗狗不怕生,會微微有種家的溫馨感,

這種店就是非常適合開在令人心曠神怡的三清洞呀!

 

 

三清洞是我第一次來韓國自助旅行時心中選出最喜歡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走在充滿小設計,小塗鴉,小藝術,小文藝,小悠閒的三清路上時,

即使當時韓文能力不足也不會有違和,因為那股氣氛就是自然而然綻放著,

處處是風景吶。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