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0  

首圖是我的母校~~~台中女中

(這是前一陣子在女中附近的飯店面試時,順道過去回味一下的哈哈)

會突然想放中女的照片是因為,今天工作時,腦海中瞬間閃過之前在中女廣研時期的回憶!

 

雖說社會上的公司不能跟校園中的社團相比,

但是,概念上真的很類似,

因為我們飯店是今年六月底才新開幕的飯店界超級無敵新生兒,

雖然有日月潭大本館跟台北分館的經營模式多少可以延續,

然而,一些庶務的事項,仍然需要時間來累積成一種傳統,

因此先人們必須開創那一條路,然後後人越走越久,才會越走越穩。

最近上班在整理一些飯店附近的旅行資訊和客人會想知道的資訊,

並且也學習管理粉絲專頁,最近還在研究經營方法><,

(是說,連自己臉書都沒上的人剛接到這任務是有點囧,但又想挑戰XD!)

在工作過程之中,會發現沒有辦法每一件事按前人經驗去徒法煉鋼,

因為我們就是前人(我應該算是後前人哈哈),就是我們去創新,去確立。

 

因此,才想到從前高中時期,在廣播研究社,

我們的歷史上沒有社慶這一件事,但當時我們幹部們都滿有意願要辦的,

我自己是因為很想要給自己一個社團結束的典禮的感覺,

另一方面是覺得這是滿有意義的活動,

於是跟台中一中大傳社合作,開辦第一屆聯合社慶,

其實不知道到現在還有沒有繼續下去,只記得之前大學時有收到學妹的邀請,

滿喜歡這種傳承的感覺,很有溫馨的人情味欸(哪裡

也滿有緣的跟一中大傳的人能到現在都還能夠保持非常穩定的聯絡

現在想想,距離當時也六,七年有了吧!!!

總之,回想起來,是一段覺得很棒很難得的經驗,

果然,人生對社團的投入之心不 可 少 ~

 

工作已經不知不覺要半個月了,時間過得很快,

這段期間,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同事們對無敵菜鳥我的照料,

因為,我們飯店還沒有很完善的新人訓練系統及考核制度,

我完全是學徒一般的邊看邊問邊學XD,

這其實也是我希望未來能夠建立起來的一項傳統,

不然未來再有新人進來,沒效率的訓練的話,雙方都會耗時許多,

真的是很感恩同事都是好人,

他們都有比我還要久的經驗,工作效能也比我高,

畢竟遇到相處得來的人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公司很多的傳統也都是他們創造的,

我也算是走在他們開鑿的平路上的受惠者哈哈,

知道飯店業其實滿常是跳來跳去,

能一起在飯店創新的時間不多,

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盡最大的努力,獲得成就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