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3.JPG  

來自我們執董的小點心哈哈~

 

首先,剛剛才發現的,姐工作即將滿三個月了~~~(灑花

覺得時間過好快,這段日子也過的充實,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感受到自己能從超級不熟練的大菜鳥,

變成現在開始注重自己上班品質的小員工。

從剛開始的一份工作很努力地學習,

到現在練習有餘力接下一些家裡的工作,還有家教好久不見的國中英數,還有時間來練翻譯,

也讀了幾本書,興起了進修日語的小企圖心,今天也開啟了以拉的學習之路,

還有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已經能夠獨自駕車在市區跑哈哈哈,

從前都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根本沒有載人的能力,覺得自己滿廢的,

現在會開車就可以幫忙接送妹妹上下學,有幫爸媽多少分擔到的感覺很好,又踏實~

對我而言,實在是不小的進步,當然進步空間士還很大很大的,

可是現階段的我很滿足,也很有能量!

突然想到,工作中也遇見了很好很好的同事,覺得惜福~~~

雖然同事已經去當兵了,但是還是有聯絡著,

就是有一股緣分強大的感覺吶!覺得非常開心!

 

 

最近這陣子受到其他部門同仁的關心與邀約,

從一開始受寵若驚到變得有一點點不太自在,

終在把話說清楚講明白之後,事情總算有一個落幕。

都只是緣份而已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感覺和感情這些東西,都是勉強不來,也絕對騙不了自己的呀。

現在就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多多少少有尷尬的感覺><,唉希望可以忽視成功:p

那天跟家安聊天,講到內心的女強人隱藏靈魂,

真的是非常非常認同,

我想不論感情狀態是怎麼樣,現階段還是以麵包為主,

要努力向上,把自己提升在提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