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3.JPG 


試用期剛過,咻咻咻一個月又過去了~

正式任用函給人踏實的感覺,

還是要謝謝這一切以來的機會與命運,

看似一切安然,但我仍要謹慎地,好好把握擁有的幸運。


在一份工作裡能夠盡情,盡心,

甚至體會到沒上班有點不習慣的感覺,都讓我自己也有點驚喜,

我喜歡工作帶給人的成就感,

雖然有時會累,但是充實比累的感受紮紮實實多三百倍。

不論是對外經歷各式各樣的故事,

覺得溫暖,覺得有趣,覺得想翻白眼,覺得好瞎,

甚至面對負面情緒爆發的人,都有企圖心想要克服對方那些醜陋的能量,

或是對內那一股不斷油然而生的學習之心,

見到各式專業前輩,都會很珍惜向他們取經的機會,

語言企圖亦是大爆發到自己覺得太貪心哈哈。

越是投入,越是努力;越是想要做更多,越是想要做到最好,

越是想要挑戰自己。


現在漸漸脫離菜鳥身分,才想起四個月前無敵生疏的自己,

覺得這一路一來收穫非常之大,

也確定是在非常享受的狀態下工作,

或許這個產業不是盡善盡美,更不會是普羅大眾會嚮往的一個領域,

但是我做起來真的很開心,開心到很希望可以在夢中預見未來的樣子。


此刻環境安逸,怕自己因為舒適而忘了要鞭策自己,

所以還是會期待離開舒適圈,然後不斷超越。

今年剩的最後兩個月,就是為衝刺的2016養精蓄銳,

很深很深的思考,很放很放的享受,

在經歷算是滿辛苦的這一兩年之後,

我可以期待明年苦盡甘來嗎~~~~~~~~:D


加油!給不斷努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