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4.JPG 

雖然前陣子懶懶散散,

但最後一刻還是有如期寄出今年的的聖誕文字,

也希望都有順順利利送達~~~


好像從11年開始,就習慣在每年的聖誕年末時期來個回想,

會發現一年一路走來,與很多舊朋友聚少離多,真的很想念,

還有在那一年認識的新朋友,新的緣份讓人很感恩。

直到今年也是一樣,

畢業之後感受到朋友已經不如從前信手拈來,

即便是身在同一個城市的知己,也沒辦法常常見面

自己的時間占了大部分,是不折不扣的自己模式(攤).

在自己模式之下走過幾個不是很簡單的轉捩點,

我相信是有幸有身邊的人的陪伴與參予,才能安然度過,

有時候或許不是實質的聊上幾個小時,

而是在心力交瘁之際,知道有這樣的人存在,就教人溫暖放心!

所以,

謝謝参予我的人生,未來繼續互相扶持,希望我也能帶給你很多的能量


今年的聖誕卡非常非常簡單,(其實就是我自己拖到太後面沒有時間了

因為前陣子有迷上包兒推薦的數字油畫,

所以家裡多了超~級~多~的油畫顏料,

他的迷人之處在於顏料乾掉之後的起伏與觸感,

我覺得很踏實,很深刻,也很能表達我今年想要傳達的旨意,

所以就找了比較硬的木紋紙,在上面用兩種顏料作圖,

後來畫完之後覺得好像巧克力的包裝哈哈,很好吃的感覺,

文字的畫法也有思考一下下,

我覺得我的字體很醜,也不想要每年都寫一樣的設計,

所以今年完全就是因為我很不會用畫筆精雕細琢而想出的超簡易字體哈哈,

不過寫完之後覺得還ok啦!心意有傳達到就好XD

最後再佐以亮淡綠色來點綴,然後想說避免太空洞就寫個FR.tina好了,

一種自創品牌的概念


接著是另一面信紙的部分,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質感很不錯的韓紙~~~

我買的是一大張,所以雖然有因為裁切的關係紙張有一些不完美之處,

但是這是去年就準備好的XD,(其實事實是本來去年想從韓國寄韓紙聖誕卡的嗚嗚

我自己也很喜歡韓紙的觸感,是柔軟而堅韌,很美,

所以這次用黑色簽字筆寫在韓紙上面,然後再貼到木紋紙上~.


今年度的聖誕卡,大概是這樣成型的

為了趕今年的卡片,久未提筆的我又開啟了書寫的康莊大道,

也有順便小小回顧今年跟去年自己的日誌(對就是我最傷心時期的日誌,發現自己文筆很好哈哈)

明天要來購入新年的日誌本,新的一年也不要放掉書寫的習慣!

然後,我希望明年聖誕能夠有更精美的作品,

MERRY CHRISTMA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