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總是在心裡這樣對你們說的。

 

如果引水人只有我一個人,那是不可能創造出那麼多的故事的,更失去參加社團的意義。

 

我首先非常感謝那些決定讓我成為十一屆成員之一的彥妤姐和學長姐們,

就像是一場戲的選角評審,決定了引水人第十一年將由哪些角色來呈現來演出,

如果不是他們給我機會,我沒有辦法打出這些文章。

 

我也感謝一些學長姐們的帶領,親愛的家媽兒思惟是一個好學姐。

還有曾經帶領過我的專案們,其實我不覺得的我現在有多好多好的實力,可是我很謝謝你們很用心的指教我。

謝謝十屆傳達給我們的引水人故事,讓我知道該怎麼樣演出才能有更棒的故事。

謝謝。

 

然後,主角們,那些和我一起創造故事的十一屆引水人,

 

IMG_0219  

如果說在引水第一個熟識的朋友,應該就徐慧釗吧呵呵

在見習後半期一起上社課,然後到正式的時候也都一起上社課還有一起上國標體育課,

還有一段時間分享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的心情,瘋狂開導你,

雖然你在不久前已經是fade out引水人狀態,而且我也常常當面稱你為拖油瓶老鼠屎冗釗等等,

可是其實心中還是對妳萬分感謝,尤其上次在圖書館你還幫我占位子

 

IMG_0260  

包兒。因為6422就在6415的斜對面,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

還記得有一次在臉書留言你說什麼有心事就來6415吧,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

然後後來就變成互相傾吐的對象,真的超級無敵聊的來嗚嗚嗚。

發現我們真的熟識的頗晚的,可是現在回想起這些引水的故事時,你根本角色吃重阿

尤其我在引水的子團體-疊字舞團你也是當初支持我創造的人!

去師大,走河堤,在值班室,台詞稿,練舞,塔羅牌,感情事,

有時在我房門口貼小紙條with有齒痕的膠帶,常常在塗鴉牆隨意留言,

謝謝你在托福前三天崩潰的時候拉我一把,

謝謝你在我為了送舊快崩壞死時聽我抒發,

謝謝我在引水人認識你。

 

IMG_1139  

親愛的團長元兒,想當初要選團長時我其實還不太認識你,也忘了從何時開始變得很熟識,

可是真的很高興在引水認識你,同為優秀摩羯座代表,(哈哈自己講,

辛苦你在團長位子飽受指教批評和別人在背後辱罵放箭等等在上位者無可避免的難關,

很欣賞你願意為團付出的初心,至少就我來說,我在引水的這期間沒有什麼遺憾,謝謝你的努力。

還有,以後還是要常約出來分享心事喔啾咪。

 

IMG_1832  

嬌娃ㄇㄇㄩ,我的代表作好趴呢,超級感謝你願意和我一起演修女完成我們的簡報。

好像也是這學期變的比較熟識,那時就虎視眈眈曉明女中的上台,在思索搭檔的時候就立馬想到你,

謝謝你的一口答應還有我們為期兩個月幾乎都是每個星期日晚上我補完托福一起討論台詞,辛苦你了!

還有謝謝你好支持舞展,謝謝你總是好聽我這個秀導的話狂讓我拍照

謝謝你也願意加入疊字舞團你是我們的大台柱大紅牌呵呵,

辛苦你在崩潰法律系課業之餘還要再引水瘋狂打轉,你真的是嬌娃!

 

IMG_1012  

老鼠,廖威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所以鼠從此與你畫上等號拍謝囉

你真的是超棒的活動組長,不僅團務處理得非常好,連你的轉系雙主修計畫也都順利實踐,還請客嘻嘻,

感謝你在這學期因為我送舊崩潰到要翹課找你聊天時願意傾聽我狂罵髒話,

那時候就真的覺得有你這個組長真是太好了,是隻好老鼠,臨危不亂冷靜鼠,

謝謝你辛苦了,真的,如果是我我絕對不做到你同時兼顧團務和課業的程度,

我覺得引水這一年有你其實是很好的事,創造很多有關老鼠的故事呵呵。總之,感謝。

 

IMG_1714  

因為你的室友而讓我們變熟的聰明婷,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這學期才發現的,

感謝有你,讓我可以瘋狂和你聊一些你室友的雜碎事情,舒爽心情,每次跟你聊完都向丟了一大包垃圾,

一起跨年聊天,然後在圖書館廁所聊天,還有為了包兒接力陪伴,還有送舊完吃B&O聊塔羅情事,

都是讓我好懷念好喜歡的故事喔嗚嗚

辛苦你這一年同時為了商院大使引水人瘋狂打轉,好強大

 

IMG_1812  

算是帶領我進入髒話滿口的高盈穎主席,

謝謝你在送舊幫我hold可愛的戲劇組,在爆走的狀態下也很盡力完成你的責任,辛苦你了,

印象很深在你面試轉系之前你說你超崩潰需要抱一下,我才發現你的少女心哈哈哈,太可愛了,

還有後來在你房間外的走廊聽你抱怨室友還有聽我訴苦,也是一段好懷念的日子

很高興在引水生涯快要結束之時認識你,未來你還要繼續在引水奉獻你的青春,

放心,我很樂意再聽你狂罵髒話喔。

 

CIMG3409

IMG_0975   

疊字舞團潛力股-亭婷和簡報資優生-瑀希,也是住在隔壁的6421,

在超級崩潰的會計海中還為了引水做牛做馬,真的讓身在閑翻的系的我非常佩服,

謝謝亭婷願意加入疊字舞團突破自我,未來有機會要在一起出舞喔,

謝謝瑀希願意和我一起完成簡報代表作,超負責的真的讓人放心,

謝謝你們

 

 CIMG3957  

我的高中版驗收好趴呢,超級列點王~倪茂源,

那時在NY貝果討論我們台詞稿,還因為你商業競賽得名請吃晚餐,爽快!

感謝我們合作無間讓政大萬事興一驗就過,我也真的非常喜歡我們這份台詞稿

還有後來跨年夜我們五人互相分享超多心事,還有期末為了托福小爆炸,

開心我們後來都順利拿到歐洲入場卷,引水人都好優秀無誤

 

 IMG_1568  

 IMG_1332  

活動組強大品甄佩君雙人組,

謝謝你們為了最後的送舊犧牲奉獻,無比高要求真的辛苦你們了,

我也很懷念在你們做到深夜兩三點後隔天去值班室幫你們清理值班室的行程,充實感哈哈,

還有當初招新影片也是出自你們兩人的衝進和熱血,我好喜歡也好遺憾我當初要回家

好久以前曾經有一次跟林佩君在交誼廳外的走廊聊天聊了幾個小時,還有在正式版驗收時期跟黃品甄也一起抒發壓力,

感謝你們,我會懷念的。

 

IMG_1520   

彭女士郁真,哈哈哈哈哈

我對郁真印象很深就是淚腺發達無比,好像在暑訓的感性時間也落淚了吧,

已經是崩潰會三還這麼努力付出,絕對是我沒辦法達成的境界,

謝謝郁真在送舊籌備期間這麼認真負責,讓我超級放心,

看到你操累的樣子比看到你健壯的樣子還要多次,未來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吶

 

 

我在剛加入引水人令我真的是很無感的三家成員soso,竟然沒照片@@

直到那次導覽驗收看到你抽到我當時完全沒聽過(因為我當時沒讀完嘛)的精神堡壘題目還可講的口沫橫飛,

才真正覺得你超強大,實至名歸加入教訓組成為組長,

我很喜歡你跟威鼠的送舊呈現,你比廖威翔沉穩多了= =,

這一年也辛苦你了,為了社課奔波勞碌,還有時常聽你使用非常多貼切的成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總是有辦法用言語娛樂我們。

 

還有其他優秀的十一屆我無法再點名了,因為我打到這裡已經快三個小時了,手部肌肉開始有點不適

總之,和這群故事主角一起創造了好多故事,

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多人才合作,特別是稱到最後的我們這群人。

引水人的大家真的好優秀,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才,擁有五花八門的專長,

尤其最難的與人相處,是你們創造了一個迷你社會,讓我知道能屈能伸的能力的重要,

我會永遠記著我在這裡獲得的教訓,隨時提醒自己我在引水裡面的成長故事,

謝謝十一屆的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你們還記得在送舊前一周的晚上正在催生沙推單的時候因為即將結束這一切而邊哭邊打了一了段話嗎,

原來這一天就這麼來了,

其實我此刻是非常開心以後不用再為了團務犧牲生命,

但是同時也非常不捨我們將離開那個我與你們在一年半前邂逅的所在,

下一次很多人的一起見面,可能要很久以後了

我要期待著十三屆幫我們辦的送舊,

幫那些引水人給我的故事翻上最後一頁。

 IMG_1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