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計畫一直改變真的讓我不安

韓國行籌備過程是如此辛苦但享受

我也總提醒自己其實只要撐過去就會成功

只是我連原本預定的籌備文都還沒打

一切就彷彿被摧毀...

因為同伴的可能無法前往讓我壓力再度回歸爸媽那句重重的叮嚀

因為人雖是個體 卻還是與其他人有關西

做事的原則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讓爸媽不操心(特別我的媽媽又是更謹慎的

所以 真的崩潰

我沒辦法 我需要崩潰

我需要一個出口讓我放出其實一直沒有跟別人分享的壓力

可能也需要一個休息讓我冷靜其實對外謊稱過的像米蟲的人生

所以 真的該崩潰一下

讓朋友看到我被被重擊然後大力點醒我

唉我真的需要我的朋友

現在想想 我根本鎖住整個學期的壓力囧

因為在前幾天到北大夜宿起床時看到早晨的溼溼的風景 就感動 深深的

我怎麼不真的不學學放鬆?

沒有辦法 所以我才會崩潰 哀

可能如同朋友說的 真的只是小事

今天跟爸爸媽媽問起 本來還想說其實目前一切順利 想確認了再講

但我想到我還是要鼓起勇氣面對崩潰的自己 我要勇敢自信

謝謝爸媽給我空間:))) 我要做的更好 我還要努力

所以

我現在要重新面對 我要訓練自己應變能力

我也該去墾丁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