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哥哥的意思就是去年在這間民宿服務而認識的哥哥

因為哥哥在去年底的時候離職 所以這次來就不是他服務我們了

哥哥在昨天結束期末考後 便約了十個月之後的今天見面!!!!!

aa88e30          

 

[起]

先說今天起床的部分...12點中午起床QQ設的鬧鐘怎麼回事了...呵呵可能昨天三點睡的關西...

因為是下午三點半才約 所以我們起床後到交誼廳

發現了這個!!!!!!!!!!!!!!

CIMG4379  

他其實很普通很粗操

可是他是我去年因為不想加重行李而留在民宿的小紀念品XD

上排的e17是我去年在慶熙的班級

下面是tina的韓文

旁邊是110824 

是的這是我去年的作品>__________<

CIMG4376  

我好感動民宿主人把他留下來了QQ 因為他根本有破環民宿氣氛之嫌...

看到這個又忍不住想到自己去年的在這裡的種種QQ

然後我邊吃早餐(?)邊寫明信片和等等要給哥哥的卡片

在交誼聽坐著吃著寫著聽著 好愜意

今天首爾又是好天氣好心情 謝謝

 

[與民宿哥哥走跳中]

到了明洞之後準備與哥哥見面

因為旁邊有電話亭就想說去研究一下怎麼操作 以免哥哥還沒來我可以聯絡他

結果我才剛拿起話筒研究 黃于禎就使意我後面有來人

我一回頭 是民宿哥哥!!!!!!!!!!!!!!!!!!!!!!!!!!!!!哈哈哈哈整個有點太臨時的見面阿

哥哥染頭髮嚕然後他依然非常好笑~~~

我們跟著他從明洞走到仁寺洞的喝個小飲料 然後再走去吃大餃子 然後再走去清溪川聊天

我現在腳非常酸痛qqqqqqq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 哥哥很不喜歡臉書也不常上臉書 跟他只有偶爾幾次的臉書留言

所以我算是把他一年份的故事都聽完了吧

 

關於大餃子餐廳我拍了些許照片...結果因為又到上限了qq 我絕對會補!!!

我們晚餐吃仁寺洞小巷內的大餃子 

餃子的大的程度就是你的拳頭 對 你的拳頭那麼大!!!!!

我看到都要瘋了..........好顯一份就只有三個 

現在我吃完看到餃子會有點恐懼......QQ

不過是真的非常好吃 吃的當下覺得是人間美味我不跨張 (但是現在真的有點小恐懼>_<

哥哥說這裡小店是觀光客不會來的 也確實我們店裡當時沒有外國人~

 

之後哥哥熟門熟路的走了很多小巷 突然清溪川就在我們眼前了~~~

今天以後我好喜歡清溪川 喜歡的程度僅次於坐在小咖啡廳裡面自己沉浸

因為今天天氣好好 下午了更不會太熱

清溪川很多人 尤其首爾人 

一般外國人來這裡觀光拍一下照就會離開 但首爾人確實是來這裡享受...

一整條清溪川上有很多的街頭藝人 他們唱歌演奏樂器 每一個都非常的棒

我門在這邊走一走 停坐在一個彈著及他的叔叔這邊 

本來對這叔叔沒有感覺 但叔叔在我們經過時剛好說要演奏"朋友'這首歌的韓文版

於是我心中跟著亨唱起來

又後還有一對俄羅斯情侶過去叔叔那邊 請叔叔幫忙彈吉他然後他要唱

我們都歡呼了 清溪川那一段的首爾人們都在聽這個俄羅斯人唱韓文歌 我看到他們的臉上充滿有趣

下一系列是英文歌曲 每一首都好好聽...

當時已經七點了太陽漸漸下山然後風更輕的吹過來

溪水就在你的面前潺潺的流過去 在空氣中則有旋律流串 

我不知怎地體會到一種在韓國從來沒有的感覺 

這是在政大走河堤的感覺吧 放鬆想睡享受偷閒還有最重要的沉澱

覺得這次的旅程因為在清溪川的暫留更有意義

之後再繼續走 走到一段沒有音樂的溪邊

我跟哥哥繼續聊天 黃于禎玩ipad哈哈哈

b27c5a0  

跟他分享了明年將去法國 原來哥哥明年也要去青島學中文了!!!!

於是我極盡慫恿哥哥跟他女朋友也來台灣玩~~~(扭)

關於哥哥和女友的小八卦故事...(哈哈我好煩這個也要打出來XD

哥哥的女友是在青島讀書的韓國人 去年八月我認識哥哥的時候是他們分手的時候

我還記得他非常憔悴的幾乎快哭的跟我說遠距離的痛苦 那時候我跟哥哥才認識不到一周吧他就好掏心掏肺

後來在去年十月的時後哥哥跟青島姐姐(亂稱呼XD)走清溪川聊了很久 然後複合了

現在他們感請很好 甚至已經預計在三四年之後結婚

不知怎的我聽到結婚真的好感動QQ看到一對戀人經過遠距離考驗而開花結果的感動...希望有機會觀禮>_<

就這樣聊了很多很多到晚上八點...

後來明洞買玩該買的東西後回民宿

 

一路上我對於今天一整個下午感到非常充實非常珍惜

想到自己是以一個過客(雖然我還把我做的小碟子留下來哈哈)的身分在首爾流動著

所以在旅程中遇到的所有東西從來都不太奢望是可以帶走的

但是可能真的是緣分讓我在初次見面的時候 就好像見到了一個很熟的認識的人 一個哥哥

其實這一年來也沒有太多的互動 但是今天見到都不會尷尬的自然的分享事情

很喜歡這樣的收穫 

如果每一趟旅程 都有帶走一個讓你感到值得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發揮效用的旅行吧

也是到今天才會更加覺得去年的那一段時光好珍貴好重要

旅行的意義可能是這樣嗎

 

[結]

阿~明天就要回去了 謝謝在今天也充實的過著

謝謝民宿哥哥帶我們走跳 感覺回國之後更有向上的動力了!!!!!!!!

晚安 

 

痞克QQQQQ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