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永遠不會迷路的旅行方式,自助旅行者追求的的是找尋發現當初在遊記上看到的景點的悸動。

 

好像每段旅程都會有一段旋律 附上2012走跳首爾陪伴我的歌曲illa illa

先在逛街的時後聽到 然後民宿也放了這首歌

不知不覺 就這樣度過了七天 必須說 七天真的很短 比期中考周還短...QQ

 

[離]

今天下午的飛機 所以中午必須出發

來的時後我的行李是六公斤 回去整個變兩倍ㄏㄏ

收行李收到最後一刻 總算把所有東西都整裡好了...

在民宿吃個東西後我們即將前往機場

在要十二點的時候民宿主人問我何時要離開呢 (我以為它在趕我ㄏㄏ

後來才發現它要準被備幫我們送行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哈哈哈

因為去年來的時後 我感覺主人心情不太好 他只有幫我把行李拿出民宿外

放生我一個人在大馬路上等車(去年還等錯方向@@...

今天它超親切 主動幫我們拿到公車站!!!!!

一路上跟他聊了一下 他才發現我就是那個舌頭碟子的主人^^

CIMG2261.JPG

最後要走的時後還說下次要住的時後可以給discount~(當然要阿我都住兩次了!!!!

讓我更加確定我要把之前打的民宿文再修改一下~~~哈哈我跟本視利XD

總之今天早上在放浪民宿畫下了非常美麗的句點 

民宿主人的太太也很親切的歡送我們 真的讓我劉有很好的印象

所以過幾天再修定打民宿文!!!(然後其實實住之後還是有發現可以更好的地方 我要寫信給主人!!!

 

接著坐車到仁川後 發現距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決定先去找郵局>_<

去年的郵局因為在校內 所以很方便寄送明信片

這次跟本沒遇到 或是有遇到的時後我沒備好明信片

反正經過一番尋找(仁川機場很大) 快放棄的時後計發現它在燈火蘭珊處真是感動

順利寄送完之後 就出發CHECK IN~

我們這次因為黃于禎買的NB須要退稅 所以我在事前也查了一下 

在拿到登機證之後去退稅~然後就不捨的等飛機^^...

 

[感思哈米達]

最先謝謝的當然是父母囉

過幾天也會打個籌備文~謝謝爸爸的機票和媽媽的美金

我其實今年上半年因為托福演唱會法文外宿的小家還有一些不可抗拒的花費 現在可說是身無分文...

然後這樣的情行 我還要出國 其實實在是不太好的選擇(?

但是算是年度計劃之一 而且原本的計劃壓根不是這樣的^^" 所以還是固執的帶著爸媽的資助出國

謝謝我這麼的固執 覺得一切很值得

我可以未來瘋狂打工把這些錢再補起來 但是我沒有辦法操控未來旅遊的時後把此行的收穫填補

我想這是觀於衝動的重要...

 

謝謝堂妹旅伴黃于禎的相伴和配合和包容 一起走了七天 我有了一個很好的回憶!!! 

謝謝新的紅鼻子民宿哥哥幫忙提行李 還有最候要離開時找到黃于禎消失的離子夾

謝謝換錢所的阿姨指點我們陳玉華奶奶的方向 哈哈其實跟本自己懶的找XD

謝謝厲旭和晟敏>_< 讓我此行大發光~~~

謝謝在H&G遇到的所有飯 ELF超美的:)

謝謝晟敏媽媽 我愛敏媽!!!!!!!!!!!!!!!!!!!!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謝謝倚如愈婷一起小法國還有帶導覽漢陽大 美翻~不是你們我不會發現明信片般的風景

謝謝豬肉食堂的阿朱媽 親切又辛苦

謝謝加平觀光巴士的司機 真的讓我感受到非常多的溫暖:)

謝謝民宿哥哥智榮哥哥^^清溪川也是因為你帶才會發現它美的一面 我們都好好認真!期待下次相聚!

謝謝民宿主人幫忙提行李 下次來會嘗試坐地鐵的!!!

謝謝守泫姐姐和秀仁關心

謝謝這七天在韓國幫助我的人

沒有你們就不購成現在美麗的回憶

 

[結]

在寫這篇之前 先看了去年的完結篇

說到還要要去韓國至少三次 現在想想決對不可能只有三次阿!!!!!

好像 真的變的有一點像我在世界後花園了

還記得每個學期都一定要去台北大學散步一次放鬆自己沉殿自己 (我在未來一定要寫一篇北大遊記!!!

此行過來首爾 定義是走跳 

但不知不覺之間就沉殿了自己 也好像充了好多電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走的是去年也走過的路

但是卻不敢乏味 因為很清楚自己心態不一樣背景不一樣了

所以我的收穫理所當然是不同的 (而且這次很偏購物...ㄏㄏ

此外景色依舊卻因為自己不同了而別有驚奇 所見的人也因故事更多了而有更多的故事產生

我喜歡這樣子的對比看到自己的變化

就像去年見到藝聲媽媽今年見到晟敏媽媽的我的應對

就像去年的MNET和今年的MNET的我的天嚷之別心情

還有很多很多例子都讓我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不同

我想 這也可謂旅行的意義之一(?)

 

下一次的海外自助我想就是法蘭西了吧(握拳

休息個幾天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012走跳首爾 遊記 完 20120710

 

 

等籌備文和民宿文和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