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從八月開始期待,等了近兩個月的演場會吶。

 

因為從今年春天愛上了他們的新歌新專輯,

讓我當初養成了在補習的去程聽托福聽力,回程聽AM,

日復一日便習慣了他們的聲音,

於是這次我算是破戒(?)的買了非蘇糾控的演唱會票,

也好感謝我買了,

這場著實是我目前人生的小出口阿!

 

其實AM之於我也不算是非常非常認真追的團,(畢竟本命團就讓我分身乏術了

聽他們的歌的時數絕對大過看影片的時間阿,

只是完完全全被歌聲還有雍大伯長相迷住的小迷妹無誤!^^

也因此這次應援也練的不是很積極,幾乎沒練哈哈,

所有周邊都沒買,我第一次沒有螢光棒的看控,

就是一身輕便的超準時的入場,就像是進入另一個世界。

 

 

演唱會主題是The Way of Love,他們把它翻譯為戀愛的方法。

 

開場影片就告訴大家關於愛的感受,

隨著影片的放映我竟然就可以落淚,明明連歌聲都還沒有聽到,

可是當下我感到一股好強大的共鳴,感同身受的眼淚之類的吧。

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看的演唱會似乎可以見到好赤裸的自己,

因為身邊沒有任識的人,可以放肆的哭。

所以在第一首歌唱了最新專輯主打,瑟雍大伯唱第一句我又落淚了,

應該是終於見到的感動的眼淚,因為那個聲音喜極而泣,

我好像有嚇到隔壁的飯,畢竟才一開場就哭可能是我壓力太大哈哈哈,

然後他們唱了若干首歌,為了唱多首歌一點所以每首都沒有全唱完,

總之聽到很爽呵呵,

我覺得這段時間過好快,好像來不及享受每一個音就結束了,

即使還是有大部份歌詞聽不懂,

但是此刻語言不是隔闔的樣子,因為那旋律和那聲線就足以讓我起雞皮疙瘩。

接著下一部份是四人坐在椅子上跟樂團一起呈現阿卡胚拉,

記得有三個女團WG/MissA/SNSD三個男團BB/SJ/PM,從師姐的nobody開始,真的好美,

尤其還唱了我的本命團的sorrysorry天阿差點就要開始應援了,

好棒的阿卡胚拉呈現,這是讓我覺得整場演唱會有價值的地方,身為ELF呵呵,

最後再阿卡胚拉了一首中文歌,本以為是好痛,

沒想到竟是王菲的紅豆!不知怎的雍大伯唱的時候我的眼淚又流出來了,

天阿是有沒有那麼愛哭,為他們唱中文而感動,為這首歌而感動,

又是一個讓我好震憾的共鳴,雖然只有短短一段,但是真的好聽到無法自拔阿。

 

接著就下半場,

從四個人的SOLO開始,

昶珉跳舞真的頗好看的;雍伯竟是唱了一首英文歌;

珍雲彈電吉它超帥可是樂團太嗨了我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接著趙權超酷超有魅力的舞,瘋權好棒!!!!

四人也一起唱跳了I m da one和一些舞曲,真的太嗨了直接站起來!

接著下一部份就是一起唱了成員各自的作品,

哈哈這裡就有點純聽歌,因為有些曲子我竟是第一次聽嘻嘻(吐舌。

覺得這群人的聲音完全聽不膩阿!

明明已經聽一個晚上了,到此刻我還是狂聽阿阿阿阿,

還有也是非常喜歡的部份:合唱>_<

還頗慶幸我竟可以唱的出來,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追他們哈哈,

可是唱的時後好開心,

同樣的因為自己去所以無拘束的大聲唱著,好不暢快阿,

可以看到最原本的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很真實也很踏實。

 

接著所有一切將進入尾聲,

突然大營幕放了聯合應援製的影片,飯和專輯的合照搭配錄音文字,

天阿我好後悔我不知道他們要做這個應援,絕對立馬買專輯的阿,

覺得超感動的落淚了,就是粉絲和偶像間的愛阿,趙權也哭慘了!

本來就已經很喜歡am了,因此更覺得他們之於我是好重要的存在,

可能有一股革命情感吧,讓我真的好珍惜。

隨著一安唱最後一首歌,當我們把彩帶丟下去的時後一切彷服結束,

沒想到還有二安!正當我傻傻的要準備拍舞台走人時,

天阿生人又出現了,所有飯都跑去了舞台邊或欄杆邊,終於我看到了四個生人的五官,

(尤於我這次的位子是兩千四是後面,所以我無法看清五官>_<)

好開心喔好喜歡這樣超隨性的他們。

 

阿突然想到影片有一段他們自嘲說明明演唱會是要傳遞戀愛的方法,

但他們唱的情歌總是離別掛分手掛,似忽都沒有值得讓人祝福或是聽的很幸福的歌,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阿XDDD

這點我之前也有發現,他們的歌都超悲的阿簡直!

 

然後二安結束我去等他們上車,

果然人比較少比較沒有那麼推擠,加上真的AM的飯都頗冷靜的,

就這樣四位生人在我面前順利過去了,好開心~~~~~

第一個看到珍雲帥哥忙內,接著穿橘衣的昶民,

我的愛雍大伯耶耶耶耶耶真的很高所以完全看的清楚,最後可愛的皮膚很好的趙權。

好圓滿的一切結束了。

 

喜歡演唱會好有條理的走著,會告訴大家下半場了安可了,

讓身為觀眾者好快就進入狀況,可以被操控在主辦的手中哈哈哈,

然後大營幕什麼的也都很好,還都附有中文字幕連聊天也有,

這一切都很舒適的進行著,

連我是坐最邊邊的位子還是很享受,音響不致於讓我整場耳鳴,

還有因為人沒坐全滿,我的前面四排全空阿!讓我覺得我很明顯哈哈哈哈,

下次這種少人的一定要做應援版!

尤其雍伯多次朝我們這裡看阿阿阿我就腦補他必定是有看到我的哈哈。

anyways, 是很成功的演唱會!!!

 

 

 

彷彿那些歌聲是水流之類的,然後我在這裡經過他們的聲音的不斷洗禮,

好像被抹去了好多煩燥的思絮,可以用更沉殿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了,

果然現在一切都在似乎回到正軌更多了!

其實,外在的環境一點都沒有改變,

只是把自己放進了一場演唱會,只是找到了一個出口,

當我看到了最赤裸的樣子,才能分辨到底為了什麼莫名奇妙的爛事所困擾著,

發現原來丟掉他們清理自己是件容易的事。

我要正念人生!

 

謝謝AM謝謝演唱會謝謝會後陪我用LINE等生人的李湘文趙英宏。

 

會記得這場演唱會的,也可能是出國前最後一場,明年期待在歐洲看控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