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2  

可能也是見到這片天,可能衝動還是大力的推我一把,

該開始用文字紀錄了,於是開始文章。

 

從零開始。

中括號裡的0代表著我的20歲開始將過的人生的0,

想要給自己一個冷靜的空間,我知道不太可能,我知道應該無法用最初的心態去敘述每個故事,

但是還是想用文章提醒自己,給黃于庭一個最誠懇的紀錄。交換人生。

我期待當這一切暫告一段落的時候,在回首讀文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期待當這途中猶豫或害怕的時候,在看從前文字時讓我得以不放棄,

我期待當這所有被真實紀錄的時候,將對除我之外之人產生反思啟發,

於是我開始文章。

最冷靜的,最誠懇的,最真實的。

 

另一方面,其實早在四五天前就列好了接下來好幾篇的文章標題(很愛下標語的女子呵

我要穩穩定定的完成,不論廢寢忘食的地步,

必竟我現在不做,何時做?

也提醒自己用心認真體會得到的感受到的一切,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含笑帶淚的過著也都是最後的安排,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交換人生的收穫和成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