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還是閒置狀態所以瘋狂的嘗試作各種想吃的菜

(完蛋了交換人生已經走向作菜日記了嗎

(把波爾多觀光完之後整個只想在超市裡觀光的意思(誤)等上課等長假呀~~~ 

 

 

先給你們看我很滿意的成品嘻嘻,這是我的晚餐喔,

DSCN0815  

想吃牛排,所以中午出門家樂福買個很陽春的小牛排,

還有搭配我最愛的蔬菜綠花椰~~~

DSCN0808  

關於這次的煎牛排料理真的感謝我弟弟是牛排的好朋友哈哈,

我個人在家是非常喜歡他自己煎的牛排!!!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多汁!超香!

因為心血來潮想吃牛排,所以就line他一下想說問他一些要領之類的,

畢竟我真的完~全~沒~頭~緒~哈哈哈,超感謝他很認真的告訴我怎麼做,而且我還成功了>_<,

雖然說我買的牛排超醜的=口=,因為他是最便宜的嘛,

於是我就等鍋子真的很熱很熱的時後把牛排放下去嚕,

DSCN0810   

立馬聽到滋~滋~的聲音,哈哈現在作菜都聽到這個聲音都很有成就,

然後就待他煎一會兒之後,另一面出油水,就可以再翻面~

DSCN0812     

又一次滋~滋~的聲音,現在回想又餓了

再來就看你要的熟度囉,想熟一點就再煎久一點,

因為想說第一次吃自己煎的牛排,應該還是全熟比較好,

於是有切開看裡面是全熟,然後我弟說有一點焦比較好吃所以又再放一下吃後起鍋~

結果,煎牛排好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在煎的同時我也下了義大利面和綠花椰,

想說省時就兩者一起煮,但綠花椰比較慢放入,

但也是差不多時間起鍋後,就開始擺盤嚕~

DSCN0814  

我發現我作完菜最在呼的是擺盤

因為如果有一個很美好的呈現樣子心情就會非常好!會很享受這個時候!

也有把腦中構圖實現的成就,這次擺盤的樣子其實在做之前就有構思好哈哈,

這個樣子另我很滿意:)

 

但是味道的部份,那個青醬可能要研究一下,

少了一味的感覺,到底怎麼樣才能有好吃的青醬>_<!

除此之外,菜很好吃,肉也超好吃嗚嗚,

這次勤儉交換生的經濟菜單成本也超低,約80台幣~ya~

而且晚餐吃自己做的食物很健康也很有成就感呵呵,

未來可能整理個我在波爾多的煮婦成長特集之類的哈哈。

繼續加油!!!

 

 

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