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睡前本來有很強烈的感覺要感冒了(抖,

但沙發主人家的棉被太強大而且我早睡,結果睡的超暖嗚嗚,

在外旅行最怕生病了阿,>-<

感恩我起床的時候一切良好,而且可以見到窗外有大陽光!

DSCN2220  

又剛好在我要出發去法國最西邊的海岸的這天:)

   

 

 

布雷斯特Brest本身就算是位在最西部的城市,

從車站可以搭車約40分鐘到法國最西點的海岸Le conquet

其實當初在規劃這次流浪西北法之行的時候這個地方本來不是停留點的,

因為網路上對於布雷斯特的相關遊記不太多,不太清楚要觀光哪個地方呵呵,

是後來發現還有時間,加上這組沙發主人是讓我很想見見的,所以成行!

於是前一晚問了AshishFan,他們跟我說可以去最西邊的海邊的。

 

 

 

溫度雖然是低溫,但是有太陽讓一切變的美好,所以還頗開心的,

我在那個小鎮下車,下了車後便可以看到海在不遠處囉,

同樣的看到很多船,

DSCN2167  

DSCN2168  

還有這裡大部份是岩岸,很大自然的力量的感覺,

DSCN2178  

然後我找到了一個可以曬到太陽又可以看到海的板凳,很棒的視野,

DSCN2181 

我在海的旁邊睡了快兩小時哈哈哈,第一次在海邊睡覺,

真的很愜意耶,就看著雲然後聽著海就睡著了,

DSCN2185  

雖然中間好像有人溜狗到我附近然後我被狗吠吵醒(乾,

但大致上都很舒爽呀,

後來起床後在海邊放空近半小時,完完全全發呆真的太棒了,

什麼都沒想,只是一直看的海天交際的那一線,

DSCN2186  

然後我重新站起來再出發在這個小鎮探險了。

DSCN2190  

 DSCN2193

DSCN2216  

DSCN2218   

DSCN2207  

DSCN2208  

DSCN2212  

今天Fan晚餐準備了咖哩馬鈴薯燉雞,好好吃好美味,但是我沒拍@@

DSCN2229  

回到波爾多真的下定決心大躍進我的廚藝了,我要做滷排骨還要燉雞肉等等,

哈哈哈雖然好像有點一步登天,但總要跨出第一步的(握拳

晚餐後Ashish跟他以前的學生們去喝酒,

我則跟Fan一起在市區散步,布雷斯特同樣是少少的人在大街上,

這的丘陵很多,走了上坡又下坡,

也走了之前Fan在還沒搬家前常常走的上學的路,

說了快兩小時的話,渴的要死呵呵,

但我覺得魔羯常常這樣,或是說我常常這樣,

對於陌生人,能在第一次聊天就說了那些可能多年老友都還未分享的故事。

Fan個很難得的很做自己的中國人,謝謝我遇到:)

偷拍這對可愛情侶又在用法文鬥嘴的背影,呵呵,

DSCN2230  

 

 

 

會有下一次睡海邊的經驗的,很懷念海聲嗚嗚,

再附上今天好天氣所以落日時美麗的布列塔尼天空,

DSCN2227  

早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