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就是很隨行的起床,阿,又要道別了!

Fan因為有事所以要先離開家出門,所以我先與她說再見,(殊不知後來兩小時後我離開家剛好她回到家哈哈,

DSCN2232  

她真的是很可愛很外向的讓我感到很舒服的中國人,好難得!

後來也跟Ashish多聊了一下,

因為他的母語是英語嘛還是英語老師,所以我今天給他看我的網誌時他說標題應該是tina is the name,

呵呵超糗的我:P,等等打完這篇立馬改,(我這張照片真是一臉倦容哈哈

DSCN2234  

他也有寫部落格,不過內容不像我這麼簡單的日記哈哈,他寫的是很有素養的文學!

為了怕我之後還要找,把網址也貼在這吧:http://aashinomics.blogspot.fr/

DSCN2237  

最後送上春聯背面寫上一些話,Ashish把他釘在牆上,好合諧喔在配上那個顏色的牆壁,

為我在這裡留下心中的感恩。

這次離開很自然的沒有哭耶呵呵,是習慣離別了嗎。

 

 

 

坐公車前往布列塔尼最後一站,坎陪爾Quimper,

因為沙發主人六點半才下班,所以我就待在休息室打文章,

殊不知後來搜到網路,立馬連線哈哈哈,開臉書聊天打發時間,沒錯高盈穎我就是這時跟你聊天的哈哈,

DSCN2240  

正當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開始收東西,忽然有一位女士走進來跟我說法語,

我試圖想聽懂但真的無法,所以我就用法文說我不會說法語,但他又慢慢的再說了一次,

呵呵,我聽懂了,"一張一歐元",齁= =原來是要錢的,我真的在布列塔尼一直遇到要錢的人耶@@

然後我說我沒有並且快速收東西準備要走了,這位女士還很厚臉皮說了幾次還賴了一下才走,

超想給他一個大白眼然後罵他法國髒話的,但我法國髒話還沒有練的很道地哈哈:P,等下次囉。

走出車站還飄了小雨,緊張死我了因為我沒有帶傘來流浪吶,

不過還算是順利的找到第四位沙發主人Fabienne家囉:)

 

 

還有因為我買了橘子當做見面禮,(我實在需要補充一些水果呵呵,

所以我們在一開始也自己壓了橘子果汁,是個好的開心的開始。

 DSCN2243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主人對於空間設計的巧思,每一個空間都是不同的顏色,

我將要睡的客廳是紅色和灰色的,是Fabi自己油漆的,天阿立馬開啟油漆話題,我的指南路小家嗚嗚!

我們聊了一小時後感覺有點餓了,於是Fabi說要做鹹的可麗餅來吃,

在布列塔尼的可麗餅有分甜的和鹹的,最大不同除了內餡之外,餅皮也是用不同麵粉,

通常鹹的是用黑麥的餅皮做的,顏色會比較黑,

DSCN2250  

就把餅皮放下去然後看你想要加什麼料囉,接著等料熟了之後就可以了,五分鐘完成呵呵,

DSCN2252  

把它折一折吃,超好吃吶!:D謝謝!

除此之外,還有Fabi自己做的提拉米蘇當作點心!!!

DSCN2253  

超好吃的我要瘋了,回波爾多要自己一定要做阿。

最後簡介一下這次主人,是三十四歲的未婚上班族,在美術館工作,

自己住在這層公寓,主修美術史,雖然不會美術但是他把家設計的很可愛呀之後放照片:P

我很喜歡他的家,尤其當我發現我竟然將是睡在雙人床上的時候更愛了阿!

 

 

早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