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6

day60了!!!

 

想要用一篇紀錄這兩個月來因為想你,所以的事。

有時候我很適應波爾多,我過得很開心,我旅行得很開心,

但就有相對的時候,我很想你,我很想這個那些,(昨天看到引水的照片,突然一股,阿,好想接團吶的念頭呵呵。

所以視訊的時候我幾乎都會截圖,因為會存在手機裡,想念的時候就翻一下。

視訊阿聊天阿或只是給你留言阿,不是因為很閒,是我真的,很想你。

 

 

 

IMG_4621  

剛剛到一周的時候,跟高主席視訊,你看我頭髮那時還算是短的吶,

我記得也有看到黃品甄的樣子,oh my girl. :-)

跟主席總是聊不完的話,彼此總是很多故事可以丟來丟去,很期待每次聊天可以聽到很多引水的笑話。

主席還會一直在塗壓牆留言或是私訊,臉書成癮哈哈。可是謝謝。

 

 

IMG_4634  

包包一定也要視訊的阿,我愛包~~~(是要告白多少次哈哈哈

總是讓我很定心,從一年前我的故事就不間斷的丟給她,到了法國也是不斷丟給他,

現在這個階段的人生實在是沒有人能夠取代包的角色,因為真的是魔女阿哈哈哈,

我在出國之前抽了三張塔羅,I keep them in my iphone and in my mind. :-)

還有,包是唯一看到我用淚眼道說再見的人吶,真感人當時XD。

 

 

IMG_4644  

索尼亞~~~

哈哈哈還記得第一次視訊的時候是小小歐洲分享會,跨海分享好多好多好多太多太多太多事呵呵,

每次跟索尼亞都有一種進化感,因為吸收很多能量所以有些改變吧,

雖然也是不常見面的好朋友,但是每一次都是印象深刻,

一直在忙碌的兩個人,偶爾漸慢下來的時候相遇,然後再繼續前行,

期待我們約定好的下一次,大聊!!!

 

 

IMG_4695  

然後過年的時候跟家人圍爐後的視訊,

雖然我整個有股倩影感,但是這是難得的五人自拍呀!

記得之前有一次沒有截圖的是全家人去吃燒烤,連嬸嬸,大姑,小姑都有看到,

那次真的也是很懷念,見到所有的親人真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等待家人的包裹,希望希望拜託拜託順利送到我這裡!

 

 

IMG_4796  IMG_4797  IMG_4798  

IMG_4799  IMG_4802  IMG_4803  

IMG_4805  IMG_4806  IMG_4807  

IMG_4808  IMG_4809  IMG_4810  

IMG_4811  IMG_4812  IMG_4800  

元宵節因為你們真的太好笑了我整個狂截圖,

哀好想好想跟你們一起旅行,目前為止人生認定的唯一的信任的團體旅伴就是你們耶,

你們真的很珍貴,雖然我們就一年見兩次面而已,但是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這天的大團圓視訊無疑給我好多能量,雖然我們不算有聊到什麼因為都在大笑和大叫中渡過呵呵。

 

 

 IMG_4786  

黃曼喻小妞呵呵,

視訊之後才知道有多想念,縱使在台灣也沒有時常聊天,但是那次視訊也讓我很很開心很開心說,

可愛的小妹妹生活總是充滿小衰事或是小爛事,我聽一聽也很開心(好像很壞哈哈,

我們就話多阿,為了你的大二下,加油加油:)

 

 

圖片1    

三月中跟主席再一次視訊,就是我們都變得又更好的時候:)

每一次的視訊都是進步的檢視,還有聊天紀錄讓我時時回味,

覺得這是很好的一件事,當你知道有個人是在那邊努力著,你也不會怠慢的。

期待再下一次,過得很好然後有更多的好的故事。

 

 

IMG_4925  IMG_4926  IMG_4928  

IMG_4931  IMG_4932  IMG_4933  

大盧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瘋女,從前在台灣雖然只有法文課多聊聊,

但可能個性很像然後大盧也要來法國了,所以就聊了好久好多,

還很誇張的鏡頭會自動變黑白的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他聊天講很多話,也笑了很多聲,是超自然的大笑的那種,太開心了阿真的!

 

 

其實這兩個月也還跟老鼠廖威翔和馬兒劉昱廷視訊但是沒有截圖(哈哈哈動物類朋友)不過還是一樣的想念著喔。:)

雖然有時差但真的也沒有影響很多,

謝謝在我想念的時候你們都在,你們真的是我在台灣的小天使。

呵呵要繼續截圖,一段時間後再推出下一集想你,所以。

 

 

那張明信片也讓我真的很想你。還有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