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68 

 

 

我們就像是水面上的那一條船嘛。

 

沒有人幫你過你的生活,自史以來水面上的全部都是獨自面對,

尤其異地生活,在不同水域之下,面對不平靜時怎麼能如以往堅強勇健無畏無懼?

當你觸礁,當你遇浪,一定難受,一定難過,

但是親愛的,

你不在這時候變強你要什麼時候變強壯呢?

 

我還是相信著有點消極但卻很正面的那個觀念,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待眼前那些讓你心力交悴的時候,

可能無法像對待美麗事物一樣去盡情享受,但是千萬不要忘記盡情珍惜。

告訴自己每個逆境都是一個成長的代價吧。

 

異地生活的時候,我千萬不要辜負當初自己想要離開原地的心。

一個人走路有時候真的會害怕迷路,但還是要一個人走,

一個人作決定有時後也會很焦慮緊張,但還是要學習去承擔後果,

一個人旅行有時候膽小,但是我想要旅行所以不能怕,

一個人生活你會有太多正面負面的故事要經歷一定會很累,

但是你找出每一件事發生的價值時便會覺得充實。

所以千萬要堅強。

 

隨後當你發現你變強的時候,也更愛身邊愛你的人吧,

沒有人陪你聊天或是視訊,沒有人陪你演練小劇場,沒有人陪你聽韓樂看韓綜,

沒有人教你怎麼做菜,沒有人教你說法文,沒有人聽你歇斯底理,

沒有身邊的人支持你的話,你其實也不會看到自己的成長的。

而且我相信他們這麼對你不是你幸運,是因為你值得。

 

謝謝我的身邊的台灣人外國人,

因為你們,萬幸我到目前都還沒有動過想要立馬飛回台灣的念頭,

還想要繼續充實自己,還想要成為更強壯的人。

  

如果你也在異地生活,加油,

如果你在台灣,也。

Be Stron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