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跟公司簽約,看到資料表上人資在職位欄幫我填入"Intern"才覺得一切都開始了!

 

(其實大前天人資就叫我去公司下午班適應一下環境和同事們,

再找個時間打一篇"第一天進公司當菜鳥"好了呵呵。)

但總之,從今天開始,每次實習的日子都是直接朝十一晚八的工作天,希望可以健健康康撐完兩個月!

今天進公司之前還是緊張,因為基本上全公司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嘛@@,

人生地不熟,加上我又是個慢熱的人(?),總覺得我應該會有不知道持續多久的尷尬期,

縱使公司很多資深都是政大畢業的,感覺有學歷緣分可能比較親近(?),

但是我想我勢必需要花一點時間先破了我自己身上的冰哈哈,齁,持續緊張中。

 

帶著緊張的情緒,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看起來很菜的模樣進公司,

一位初次見面的資深先跟我打招呼,對我說早安~,

我整個緊張又尷尬XD,小聲的回應他早安,天阿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超閉俗的(掩面)。

然後坐上位子吃完早餐後開始準備忙碌的一天,

後來一位上次周日時有遇到的實習生也來了,這時覺得有一片綠洲瞬間在我眼前哈哈,

畢竟遇到實習生還是覺得因為角色比較相近所以比較有伴吧><

 

今天由於是平日,所以客服部相較於假日比較不忙碌,訂單比較少,

而且又沒有下雨,一般人不會像下雨天一樣懶得出門吃飯叫食物外送呵呵,

我有時間可以幫忙其他主管做事情,

即使只是做那種家庭代工瑣事也覺得很開心,一種自己有幫上忙的感覺。

阿阿,今天也見到老闆本人了!加拿大華裔~

其實他應該是聽得懂中文,但是他始終是用英文跟其他同事對話,

重點是他講的英文超好聽啦><~~~很標準又不會太美式或是英式,

當場超想去加拿大學那個腔調(一直做夢呵呵)!

 

下午,人資把實習生包含我三位聚集起來,說,

剛開始他讓我們三個都去客服部做事,去看看公司最前線,

去做那些很小,很瑣碎,聽起來很不厲害,但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他想要知道我們對於這些小事的看法,

他希望我們在做這些小事的時候都要有自己的看法,不可以呆呆得做,

他會很想聽聽我們的意見,會很想知道我們對於公司的感覺。

哈哈,但他今天在問我感覺的時候,

我還是沒有辦法回答得很明確我到底對於公司有什麼看法,><

所以我才決定要記錄實習的日子,

就從這第一天開始,每天所見所聞所想都思考一變,兩個月後要收穫滿滿!

btw人資也說,我們這周在客服部待完之後,下周他要安排我們都去不同部門:

我被分配到Corporation Sales部。

(感覺就是一個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我要學習的挑戰!)

 

公司工作氣氛很好,很年輕有活力,九個小時過的算是很快,

哈哈雖然也常常會看時間想知道離下班還有多久,但是整體而言沒有度日如年的廢感。

真的希望未來也是如此!!!

 

然後,我真的好怕犯錯,希望這段期間我不要為公司帶來困擾,一定要努力向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