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突破是,我接到了在公司的第一個英文客服任務~><

有一位說英文的客人對於自己的訂單有問題,打來之後是部門主管接的,

結果主管請我代接,主管害怕講英文的樣子 :P

所以我就這樣接起電話開始幫客人服務,但是這次的表現我覺得及格而已,

一時緊張,很多該講的話都沒有講好,

雖然客人的問題都解決了,但來是覺得自己可以在更好!

不過,因為這件事也有點感謝主管對我的信任,把電話給菜鳥我來接!

希望未來要表現更好!!!對於英文客服也可以流利對答><~

 

另外今天客服部來了一位美麗的正職員工,前一個工作是在卡達航空的空姐!

剛開始覺得有點距離感,我自己本身也還帶有菜鳥得尷尬感,

所以剛開始還是氣氛怪怪的,哈哈,但是空姐很沒有架子,人滿好聊天的,

希望未來兩個月一起上班愉快~~~

也因為已經來公司第三天了,所以有了可以回答新人問題的資格XD

這讓我對工作的熟悉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能掌握,

縱使未來會被調到其他部門,希望在客服部的日子我可以盡量多學學,

現在才發現,兩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說,要把握機會!

 

今天是第三天實習,覺得九個小時過得很快速,真是好事哈哈,

因為還有人資部主管派我做其他事,

所以今天上班我用閒暇時間上網的機會幾乎沒有,

一直都忙碌於工作,

有發現自己心中隱隱的工作狂熱血(?),

就是會想要工作,而且不覺得無聊或是太累,

兩個月希望我都保有熱血!持續學習!

 

明天應該會很累,晚上還要趕去上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