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早睡,今天一早起得很順利^_^

不過或許是昨天第一天工作太累(明明也沒有什麼粗活哈哈),

今天早起吃完早餐之後還在客廳微瞇了三十分鐘:P

 

在這邊跟主人工作的模式是滿隨性奔放的,

主人沒有跟我說要幾點工作到幾點,

就是一種隱隱的默契(?),差不多時間到了就開工,

但一旦開始工作就是認真的做,

我覺得是都沒有給彼此壓力的狀態。

今天跟著女主人,亞當,那塔莉,金先生(農場職員)

我們五位一起到家後面的白菜田,施肥,除樹枝,清理農地,

天氣非常的好,工作起來很有勁!

2343403722371  

亞當的左臉是帥的!

2343403624822  

後來還來了兩位年輕韓國人,他們想要學習農事,

七個人一起在同一片農地工作的感覺很好,

雖然那個農地真的是還滿多部份要清理的XD,

 

後來中午,有很重要的一件事!

意料之外的,來的第三天就吃到我最愛吃的韓國料理-辣雞湯!

2343405503738  

真的非常的興奮,當下也覺得非常幸福哈哈哈,

很久沒有吃了,這次女主人準備的剛好是我最愛的很感動!

很飽足的吃完午飯,下午我跟女主人騎腳踏車到辣椒的溫室,

我跟女主人修理水管,引水到辣椒溫室,等等等,

其實我一直都是做很輕鬆的工作,只是一個農夫助理(?)的角色哈哈,

一個下午跟女主人一起工作下來,覺得他懂得好多!很萬能!

在這個家裡面很明顯看得出來:全部的家務事都是女主人做,全部。

本來以為女主人就是管好家務事,就是個賢淑女子,

沒想到他所有農事都會!就是連開翻土機這種都會,她是女農夫!

在他身旁觀察一天,忍不住跟他說一聲:真的覺得韓國女人是最強的。

 

這就是下午待的溫室~

2343419084806  

因為現在這邊雖然是初春但晚上還是會到零下五度,

所以這些辣椒幼苗,還是要方在溫室之中,不能讓他們著涼,

女主人說一旦著涼,就會死掉。(辣椒生命脆弱

溫室本身有一層塑膠布,室內還有一層,然後在苗外面再蓋一層,

我們今天幫他們澆水完之後,就在幫他們蓋上塑膠布,在蓋棉被~

覺得這個溫室很漂亮~讓人心情好哈哈

 

今天跟女主人工作到下午,跟昨天比覺得比較忙碌(?

但同時也發現自己還是有以前的缺點:不懂的不問。

有一兩次我聽到沒聽過的單字不問,就是從上下文去猜意思,

發現猜錯,就會很不好意思><,

或是我沒有再確認自己要做的事情的話,有時候會犯錯,

有時候仍是會有點懶(?),想說可以懂的話就不用再多學,

從明天開始希望可以努力上進一點,一點點就好!

晚餐吃辣炒年糕之前,主人說:把啤酒拿出來吧!

然後整頓晚餐的重點就不在是那很紅很辣的超年糕了哈哈,

2343423421927  

今天晚上很開心,因為啤酒的關係,主人跟亞當之間更親近,

他們甚至喝交杯酒!哈哈!

一整個晚上又一直聊天,我主要是跟主人聊,

他來問我一些關於WWOOF的事,

我跟他說了一些站在WWOOFer的角度會想的事情,

然後以此延伸了很多話,

還有查了我的韓文名字的意思,

原來,把黃于庭翻成韓文名字之後的意思是:

如大海的波浪一樣寬闊之意。並不建議把這個好名子改掉哈哈。

最好笑的部分莫過於拍照時間,

那塔莉的iPAD有特殊的相機,我們拍了很多很多搞笑照片!

附上正常的照片嘿嘿

2340425006201   

 

今天晚上真的笑得很開心,

好喜歡,好自然,

現在有一種期待明天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期待什麼,

知道明明開門就是一片很普通的農地,

卻很相信每一天都會在這很普通的農地上經歷很特別的事。

DSCN8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