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起床,梳洗之後七點半在餐廳集合吃早餐~

韓國家庭早餐就是一頓正餐,跟昨晚一樣的辣牛肉餃年糕湯XD

S__5611530  

早上就吃這種很隆重的,總會讓我以為是中飯或是晚飯哈哈,

不過,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完大約八點多,我想昨晚吃的辣牛肉餃讓我代謝變非常快速,

一個早上去廁所四次哈哈哈哈,是真的很辣!很過癮!

 

休息一下約九點,我跟那塔莉開始上工~

主人說今天很冷,讓我們在室內與辣椒共處,

DSCN8067  

於是我們就是負責把採收好的辣椒分類好,

要挑出些顏色最暗紅的,那些是好吃的上等的,

邊聊邊做,就這樣把早上的工作量結束!才做了一個小時多!

DSCN8070  

後來我打電話給主人問他是否需要下去農場幫忙,

他就一直叫我們去喝咖啡休息。(心中覺得主人人很好哈哈

 

中午主餐是煎魚,

很好吃嗚嗚~~~這餐沒有太辣的東西不用擔心要一直跑廁所哈哈

大約稍休息到一點,我們在繼續上工!

下午同樣要與辣椒共處,美國人一直不喜歡辣椒工作,

我反而很喜歡這種室內的家庭代工型農事,

跟那塔莉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剝辣椒梗,覺得滿悠閒的嘿嘿,

主人夫婦超級忙碌,今天中午似乎又要去忙兒子大學學費收據的事,

下午都不見他們回來,

那塔莉說他都是工作到四點,

於是四點我們收一收就回房小睡了一小哈哈哈,

明明也不是做多累的事情,但可能因為昨晚稍晚睡又早起,精神沒有很好。

 

午覺醒來洗一洗澡,想說到客廳連無線網路悠閒寫文章,

結果我的華碩電腦始終不願意連無線網路嗚嗚嗚嗚,

現在也就只能用手機分享網路給電腦(好悲情!

晚餐聞到了我滿不習慣的跟韓國大醬湯很類似的一種湯的味道,

問了女主人,他就說是的是那個湯!

因為我知道那種湯一定放蕈類,所以事先裝鎮定,

想說沒關係我可以吃其他料就好,就在同時,

女主人說:對欸,于庭那一整鍋都是香菇欸,你試試看吃菇吧!

差點馬上沒嚇出一身冷汗哈哈,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可以喝湯就好,

然後把晚餐的希望就放在那些泡菜上了哈哈,

結果後來端出來,雖然真的整鍋都是菇,但,有金針菇!!!

S__5611531  

而且,因為那個湯的味道無敵霹靂濃厚,所以菇的味道都沒了(大幸

於是,這頓晚餐是非常平安的度過了,

並且多虧韓國飲食的小菜文化,我覺得我是可以不用太擔心菇的威脅了!

經歷超多20年跟菇的對立,

其實如果在不得已,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是可以吃有菇的料理了啦!

這是菜端出來時亞當(美國人)跟那塔莉(香港人)在拍照的情景哈哈

 S__5611528  

晚餐時,我幫助美國人翻譯一些他想要跟主人說的話,

因為主人一家沒有人會說英文句子,所以他們幾乎是零溝通,

後來美國人才跟我說,今天算是他跟主人聊最多的一天XD

其實後來想想也覺得很可惜,因為亞當(美國人)說他真的很懶的學韓文,

他的心態有點是:你們應該要多學學講英文吧,

這樣造成他們之間有一點點的小猜疑我覺得><

(昨晚主人也有說亞當這樣不太願意學韓文單字的態度很可惜

但後來今天幫亞當翻譯了一下,也跟女主人聊了一下美國旅遊哈哈,

覺得應該尷尬應該會少一點了嘿嘿~

補充:亞當就是標準的看起來像25但其實只有19歲的西方人哈哈哈。

 

今天晚上因為主人跟其他農夫有開會,

所以我們吃完差不多就回房休息。

發現一天時間過得好快,真的是咻一聲就過的樣子,

明明今天也才沒做多少粗活哈哈,

但可能一直對環境還很新鮮,很少會覺得無聊或是無趣,

如果一有空檔,便開始動腦想很多事,

發現了WWOOF的旅行性質,

因為也只有旅行的時候,會有機會真正的沉澱下來,心無旁鶩思考。

 

明天是周六,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新的一天~~~

11點睡覺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