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牛骨湯~最愛的韓食第三名!

DSCN8117  

早上一起床一方面不捨工作夥伴要離開了,

一方面很興奮期待!

因為今天我就可以搬去亞當的房間兒嚕~~~

前面四天,我是跟那塔莉住在隔壁的隔壁間,是一房一廳。

但讓我有一點不習慣的是-他是傳統韓國睡法-直接睡地上,

(主人家也只有主臥一張床的樣子,三個小孩都是睡地上的!)

雖然有一厚被兩薄被,但是還是有點睡得不自在QQ,

所以一得知亞當房間有床而且他五天後要走,

就從那一刻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哈哈。

 

 

今天做的工作主要是清掃農場的教室,

DSCN8133  

因為明天有45位客人要來,

一整天跟著主人在農場趴趴走,清完這一去再去清另一區,

在農場上像我這種女力因為搬不太動重物,

有時覺得小抱歉,因為可以做的事情有限

但今天的打掃整理教室這種家事類的我就滿有信心的(?)哈哈,

DSCN8132  

前一陣子搬家時,新房間爆亂,我妹來我房間大整理,

見習了那次大整裡之後,大概知道要領,我覺得重點是那股潔癖之心,

所以下午我帶著潔癖之心清潔了一番,很有成就感~~~

DSCN8131  

還發現了淑大的某個社團之前來這邊兩天一夜體驗所留下來的牌子~

好開心!是淑大!

清到下午四點多,我便開始搬家嚕~!

 

這是我的套房one room~有床,好感動哈哈~

DSCN8124  

我盡力把他整理的有一點溫馨感哈哈

有個簡單的已經沒有使用很久的小廚房,

然後比例跟這個小廚房很不搭的大冰箱,

DSCN8125  

還有一間衛浴~那個水管真的是長得可以呵呵,

DSCN8127  

昨天亞當喝爛醉還吐在車上就是用這條水管拉到門外的車上沖的XD

就是基本得該有的都有,

這個小套房不是在主人的房子裡面,

是在距離步行一分鐘的一棟小屋子~

這一次的住所應該是我的六次工作換食宿經驗裡面排名第二的住所!

(第一名是彈簧床等級的,裝潢滿漂亮的哈哈)

(突然回想起之前在驢子農場的蜘蛛房XDDDD)

把下午的清掃潔癖之心延續一下整理房間後真的是滿舒適的感覺,

除了門外面有一大堆土哈哈哈,畢竟是鄉下人,

希望未來日子都舒舒適適的~耶!

 

今天外出工作,已經感受的出有點熱,

我在台灣搬家時本來有些要丟掉的衣服都拿來這邊做最後一次犧牲,

還好當初拿走了我弟正要丟掉的內刷毛外套,

他非常堪用!保暖又不笨重!剛好適合現在!

但因為微舊,也很捨得讓它狂沾土,還有讓狗舔哈哈哈,

最近工作服是一件會染色的刷毛內搭褲,

等他功成身退,就換曉明女中的運動褲上場了!

晚安附上可愛的小辣椒罐

DSCN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