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0      

我們農場雖是以種植農作物為主,

不過也有一些些雞,兩隻兔子,三隻大狗,七隻三月才剛出生的小狗。

 

農場裡的雞兔同籠(現在才知道他們是不會打架的XD)

下圖中間的黑色一坨就是其中一隻兔子,照片照得滿不好的哈哈:P

IMG_8487  

主人他們養這些雞不是殺來吃的,是要吃他們的雞蛋的。

下圖左三的公雞是這邊的老大,最有氣勢!最帥!

IMG_8649  

雞滿乖的其實,就很整齊的吃飯哈哈

IMG_8651  

除了一般的雞之外,還有兩隻比較小隻的白色雞,那是花雞,

照片中靠左的兩隻就是~

IMG_8488  

花雞也會生雞蛋~但就是比較小顆的,滿可愛的!

兔子的話,只是覺得可愛而養的,

IMG_8771  

主人說他們原本有二十幾隻兔子,結果因為跟狗養得很近,

一夜之間幾乎被家裡的狗咬死或嚇死(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QQ),

害他們現在對那隻狗又愛又恨XD,

剩下的兩隻活下來的兔子,後來把他們移到跟雞一起過下半輩子。

剛開始幾次進去雞兔籠,

兔子們都因為害怕不敢靠太近,

現在可以讓我拍他們的樣子了!開心~哈哈

IMG_8776  

覺得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D

他們跟雞是吃一樣的飼料!

但通常都是雞先吃,雞吃飽了離開飼料盆,兔子才過來吃~

 

除了雞兔,還有看門狗~

主人的家前有兩條田中小徑,

一條小徑有兩隻狗,一條小徑有一隻狗,

三隻中只有一隻是我比較敢靠近的,因為不會吠XD

狗吠起來真的是超嚇人(抖),

雖然現在他們三隻看到我已經不會吠了,也很想跟我玩,

但我還是只敢跟溫馴的那隻玩,

(跟最溫馴的狗玩還會玩到驚慌失措的我哈哈哈哈

DSCN8092  

我覺得我雖然喜歡動物,但是我還是會有一點怕跟他們太靠近,

從前在小家的貓咪Qㄅ也是,抱的時候我也會有點不自然

之前有一次跟女主人在田地附近騎腳踏車,

只要一經過別人家,看門狗立刻開始狂吠,吠到你離開他的視線為止!

感受的出來大家都被訓練得很好

此外,還有七隻小狗~~~超可愛的><~~~~

但因為他們現在都還在狗窩裡面吃飽睡睡飽吃,

他們的媽媽又是另外兩隻兇的狗,我不敢隨便去看小狗以免被吠,

所以只能在主人去把他們抱出來的時候稍微看到他們,

有一隻是黑的,其他六隻是棕色,

IMG_8504  

最近眼睛都張開了,

等到他們可以稍微在外自由行走再拍更多照

在來韓國之前常常有聽說韓國人吃狗肉的事,

本來覺得那是以前的風俗(?),現在沒吃了,

剛好之前跟主人一家聊韓國人吃狗肉,他說他們家大概是一個月會吃一次,

他說狗肉對韓國人來說是一種補身體的作用,

不過韓國的狗肉餐廳用的不是寵物狗,而是有專養來吃的狗,

他們也絕對不會去殺自己養的狗來吃。

主人還分享說之前有一次女主人煮了狗肉鍋,

當時的一位法國人WWOOFer就覺得很好吃,問這是什麼料理,

主人知道歐洲國家是很保育狗,吃狗肉是不可以的事,

所以主人當時就回答法國人說是羊肉鍋XD,

然後法國人就吃得很開心,一直到現在法國人還不知道自己曾經吃過狗肉

是說氣氛怎麼突然從可愛的小狗變成狗肉....(?XD)

 

最後附上,最近風景中一片土色中的一簇黃,山茱萸~

BTW後面的房子就是我的家哦

IMG_8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