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8  

附近農場的黑山羊~~~

 

這天是個悠閒又值得期待的周日(灑花~

因為將要見到透過部落格聯繫上的曉明學妹Blair,

滿奇妙的緣分,因為小我兩屆,所以從前曾經在曉明同校一年,但互不認識,

是因為同一所交換學校,藉由我的網誌而相識的,

在臉書上聊得滿愉快的,並決定要來農場拜訪拜訪!

於是我們先在農場得小山上野餐~

準備了我最愛喝的類似豆漿的飲料,

我最愛吃的韓國連鎖麵包店摩卡吐司,

還有最近超想吃的草莓~ 

吃得很飽,也吃得很滿足,愉快的野餐

IMG_9975

學妹人很好聊,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卻不太有生澀感(光這點就很難得!),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見面嚕~~~

IMG_9976

 

 

後來我送學妹去搭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主人哥哥的家,

他們正在陽台烤肉,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坐一下,

左邊是主人的三哥(他們一家真的都長很像!!!),

右邊是三哥的朋友,住在另一個附近的小鎮,豬肉是他殺來的哈哈。

 

 

IMG_9997

他們有一個圓形的烤盤,烤盤中間有一孔,是讓逼出來的油脂都流到中間,

如此一來,料理出來的食物就不會太油,

主人的三哥一直說:用這個烤來吃的話,不管吃多多,都不會變胖!

IMG_9998

烤盤下方是有可以調節的瓦斯,烤盤上方的燈就是像烤箱裡面一樣,

上面那個會自動感應,過熱的話他會自己關掉,滿方便的哈哈,

IMG_9995

很喜歡這種在陽台悠閒吃的時光,

搭配旁邊的風景,真的很舒適,也很放鬆!

IMG_9994

三哥的老婆(下圖)是中國朝鮮族,所以也會說中文,

不過他說他已經快三十年沒說中文,現在講起來很不輪轉XD

跟他講話會發現他的中文句子裡有時會參雜韓文,滿有趣的哈哈 

IMG_9999

後來坐一下送學妹去搭車之後,

回來經過同一條路又被他們叫去吃XD,其實當時已經算有飽足感了,

不過跟他們聊聊天滿好的,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主人的三哥,

他說他覺得會相識就是緣份,因為那一條路其實我走過很多次,但是從前都沒有遇到他,

是因為有緣,才會見到的。(滿認同的

他還分享了一些他的人生哲理,

當時因為太陽已經下山,天漸黑,只剩下烤盤的燈是亮的,

瞬間覺得很像爐邊閒談哈哈(本來拍了照結果誤刪了嗚嗚><)。

 

後來晚上主人忙完回家,也剛好跟他聊了一下,

講他對於未來農場的展望,

然後從言談之間也可以說,他真的是"工作即人生"的代表,

雖然是我不會想追求的人生樣貌XD,

但是我喜歡跟有故事的人聊天,

想起很久一前高中上陳興國文,當時記得很清楚老師常說:聊天增長智慧。

其實每個人人生都會經歷很多事,但唯有從事件中領會與學習,

那件事才會成為人生中能夠一直帶著走的故事,才有它的價值,

因為故事是能傳達思想與散播能量的,即使聽著無法設身處地的體會。

 

 

 

喜歡這種隨興風格的生活,

一時心血來潮就去野餐,突然相遇就一起吃一頓飯,有緣見面就聊上一段。

沒有什麼特別計劃,反而是最好的計劃,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當對生活沒有特別的期待時,所有遇上的人事物都讓人覺得充實!

每次周日的時候,主人和女主人總是擔心我太無聊,太孤單,

其實我完全不覺得寂寞,因為有自己陪伴自己就非常足夠了(這句好像有點油XD,

總而言之,

在這邊我想我懂了所謂閒情,

一種從前在首爾不太有的感受。:)

 

附上上次跟女主人一起去了市中心的"農民百貨",

外面有在賣一些小幼苗們,小風景嚕~

IMG_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