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0   

上圖是我在這段期間最難忘的味道:甜米糕~~~~~

因為女主人每周四都會去上糕點創意料理課,

所以每周我們都會有新的小點心可以吃,

左邊式南瓜口味的,右邊是覆盆子口味的,

甜度適中,不會油膩,味道真的非常香,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而且因為是米做成的,超有飽足感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超懷念的

 

 

這是有一天的葉菜類滿漢大餐~

我是吃完才拍,所以就有點杯盤狼藉的感覺哈哈XD

IMG_9913

那一頓右邊有一盒是辣椒醬之外,其他都是葉菜類~~~

全部都是在農場摘來的植物們,

透過不同料理方式做成的小菜,

除了幾道跟我口味不合之外,其他都滿好吃的!!!XD

在農場的生活常常吃蔬菜,主人常說我們是兔子哈哈,

 

有一種滿特別的蔬菜叫做莿桐!

摘下來就像這樣~ 要把最外面的紫色的剝掉才行吃~

IMG_9681

女主人會用蔥蒜來涼拌~超級好吃的!!!!!!!!!!!!嗚嗚嗚嗚><

IMG_9680

或是直接燙了,當作水煮蔬菜,然後沾辣椒醬吃也不錯!

IMG_9678

主人說莿桐是高級料理,可能是比較稀有的關係吧

我是覺得也不難吃,但他有一個滿重的味道!

IMG_9677 

 

 

韓式糕點~~~就是有點像台灣的ㄍㄨㄟˋ!!! 

這也是女主人有一次創意料理課做的,

我覺得也不錯吃,不過真的需要配一些水或是飲料XD

IMG_9430

形狀很可愛~~~~

那個綠色的是綠茶口味,乍看好像是台灣的草仔粿,已餓~~~

IMG_9429 IMG_9428

這是我離開前吃的最後一次創意糕點料理,

也還不錯吃,外面有裹粉~

IMG_0424  

 

 

人蔘酒~!

只能說是超級無敵霹靂暖身的烈酒哈哈,

DSCN8457.JPG  

我自己也不常喝酒,我記得我那一天就喝一杯就有微醺感XD

 (酒量到底是有多差啊我哈哈哈哈

DSCN8460.JPG  

不過很特別,也真的喝了很溫暖!

 

 

韓國的黑色炸醬~

有一次女主人煮了一大鍋XD

DSCN8446.JPG

然後,我們就連續一周七天幾乎都吃炸醬料理,

哈哈哈剛開始吃很好吃,但吃到後來連主人都膩了XDDDDD

DSCN8447.JPG

其實這個應該不算驚奇XD 我也沒特別喜歡XD

但我覺得這道韓食黑的很有特色哈哈 

DSCN8448.JPG

 

 

其實韓食文化還有最重要的泡菜們!!!!

之後再整理上來!!!因為我真的拍了很多泡菜的照片哈哈哈XD

最後附上有一天休假的我的微假掰早餐照~

是沙拉吐司加咖啡~

IMG_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